导演下面条功夫!张艺谋亲自下厨做臊子面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10:38: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提起张艺谋,大家会想起的一定是他的电影,像《红高粱》、《大红灯笼高高挂》、《活着》、《十面埋伏》、《满城尽带黄金甲》等等,却不知张艺谋也会下厨哦!仔细看图,是不是觉得张艺谋特别亲切,这不一会儿张艺谋就奉上正宗臊子面!

张艺谋下厨

张艺谋下厨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张艺谋在《跨界冰雪王》录制现场为营员们做早餐的照片。照片中,张艺谋正在一脸认真的烹制陕西地道美食——臊子面。他先烧水煮面,再调制酱料,时不时夹起面条试吃软硬程度,还不忘向前来“偷师”的曹格传授做臊子面经验,俨然一副大厨的模样,根本看不出已经50年没做过饭了。张艺谋还邀请了工作人员一起试尝味道,为的就是让营员能够吃到口味正宗的臊子面。这一系列暖心的举动,让网友们羡慕的表示:“能够尝到张艺谋亲自做的早餐,营员们真是太幸福啦。”

张艺谋下厨

张艺谋下厨

张艺谋下厨

张艺谋下厨

  其实,这样的暖心之举并不少见。作为《跨界冰雪王》的总导演和营长,张艺谋将营员们的辛苦和努力看在眼里,在他们因为训练屡屡受挫,情绪有波动时,张艺谋会用自己特殊的方式为营员们舒缓情绪,让他们重拾信心。

张艺谋下厨

张艺谋下厨

  看样子,张艺谋平时也是个特别暖心的人,以这样的方式调节营员们的情绪,简直不要太暖!从这里也可以看出,一个好的导演会掌握大局,也要把握细节,所以自己的性格也是蛮重要的,用自己的行为感染其他人,虽然只是一碗面,却把大家的力量都凝聚了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