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自曝曾因被骂而绝望 感慨:爱情对我来说比较难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09:36: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几日,一向低调的郎朗参加某节目录制,一不小心谈起来自己的往事,不由得心酸起来。郎朗说起外界争议之时,他坦言自己出道初期也曾被骂到绝望,一度活在低谷中,而对于自己的感情,他则表示外界的传闻都是假的。

郎朗录节目

郎朗录节目

  出道初期也曾被骂到绝望

  舞台上夸张的动作和传神的表情让郎朗有了“钢琴界表情帝”的称号,谈起这些外界声音和质疑,郎朗回忆过去“也有被骂到绝望的时候,有一段时间被说的一无是处”,甚至“胸脯挺高、闭眼睛弹琴”都被骂。

  谈感情:外界传出来的都不对

郎朗表演

郎朗表演

  郎朗的感情状态一直都被外界所好奇,而面对新闻曾报道出的几段感情,他在节目中回应“所有传出来的都不对”,并感慨“爱情对我来说比较难”。

  一个人成名的时候自然是风光无限的,可是谁知道他曾经经历的痛苦,所幸皇天不负苦心人,郎朗的努力和坚持也终于被认可,我们也希望郎朗的未来能越走越顺。其实,在梦想的道路上,一路坎坷都是必须要经历的过程,不经历刻骨寒,哪有梅花香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