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怒怼网友四个字 只因合影吴昕脸被打上马赛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04:2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快乐大本营里似乎又起纷争了!快乐大本营已经伴随大家十几年了,快乐家族也一直活在大家的记忆里。不过,这几年一直充当背景墙的吴昕似乎越来越美,也越来越被大家所喜欢了,同样的背景墙杜海涛则没有那么幸运,这不,最近一组合照就可以看到大家对吴昕和海涛的区别态度了吧!

杜海涛合影吴昕

杜海涛合影吴昕

  3月6日,杜海涛晒出一组和吴昕的合影,不过,照片中的他自己的脸全部被打上了马赛克,杜海涛还写“满意了吧”四个字,再加上6个感叹号和3个愤怒的表情。

  早前,他在微博晒出去同样的照片,不过自己的脸部没被打上马赛克,杜海涛还笑称与吴昕“简直就是双胞胎!哈哈哈哈哈哈”。

杜海涛合影吴昕

杜海涛合影吴昕

  突然晒出自己脸被打马赛克的照片,网友纷纷变身吃瓜群众,原来不仅吴昕吐槽“请问除了衣服颜色,还哪里一样”,吴昕的粉丝们也是表示“哪里都不像”。

  杜海涛脸被打马赛克后竟意外收获好评“居然这样更好看”,不过大家都是赞吴昕“哇,吴昕好漂亮”。

杜海涛合影吴昕

杜海涛合影吴昕

  被大家那样嘲弄,也难道杜海涛会有些小情绪啦!不过究其原因还是杜海涛比较没有观众缘,这些年他的一些低情商举动经常让大家不满,观众们也似乎不愿意相信那个在快乐大本营里总是显得傻乎乎的海涛了,对他更多是指责,小编觉得杜海涛还是应该跟吴昕学习学习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