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确认雪莉崔子分手 网友:恭喜终于分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03:2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蕾拉小姐分手后,韩国女歌手雪莉崔子分手也遭到SM的确认。雪莉崔子两人相恋2年7个月,没想到还是分了,真是世事难料呀!那对于雪莉崔子分手原因是什么呢?感兴趣的亲们赶紧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雪莉崔子分手

雪莉崔子分手

  所属SM公司表示,“经与雪莉本人确认,两人确实在近期分手”,但是拒绝回答分手的具体原因,“私人事情无法具体了解,两人今后将以前后辈关系相处”。

  崔子所属社也证实分手并表示:“虽然对于艺人的私生活公司方面要谨慎对待,但是因为很多人都很关心,所以公司代替来向大家传达立场。两个人的关系因为繁忙的日程和不同的生活方式,自然而然地变得疏远。现在一起度过的时光将会成为美好的回忆,作为同僚也将为彼此应援。”

雪莉崔子恩爱照

雪莉崔子恩爱照

  2014年08月19日,雪莉与大14岁的Hiphop组合Dynamic Duo成员崔子承认恋情,之后雪莉退出f(x),两人常在社交软件晒亲密照秀恩爱。

  崔雪莉与崔子从2013年开始就多次传出绯闻,但两人直到2014年8月才公开了恋情,当时这段年龄相差13岁的恋情在韩国演艺界成为了热门话题。之后在2015年8月,雪莉退出f(x)组合。

雪莉崔子分手网友点赞

雪莉崔子分手网友点赞

  不少网友评论,“终于分了,喜大普奔。”

  雪莉和崔子昔日恩爱照片。

雪莉崔子亲密照

雪莉崔子亲密照

雪莉崔子接吻照

雪莉崔子接吻照

雪莉崔子昔日照

雪莉崔子昔日照

崔子是谁?

崔子是谁?

雪莉崔子

雪莉崔子

  娱乐圈情人间的分分合合已经习惯了,雪莉崔子分手莫过于什么性格不合啊!小三啊!等传闻,这些都已是贵圈情侣分手套路了。面对雪莉崔子分手,粉丝们却拍手叫好,这是对雪莉崔子有多不看好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