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崔子分手了吗 雪莉崔子恋爱经过大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02:22: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雪莉崔子分手了,这是真的吗?自从两人在一起之后,雪莉就跟被下降头一样,形象大幅度受损,甚至一度被传出封杀的谣言,而这次两人分手是蛊期到了吗?我们是不是又可以看到以往可爱的雪莉了。现在,小编就带大家看看雪莉崔子是怎么在一起的呢!顺便,盘点一下两人的详细资料!两人的资料吧!

雪莉崔子分手

雪莉崔子分手

  蛊到期了?雪莉崔子结束2年7个月恋情

  今天,韩国女歌手雪莉被曝于近期和崔子分手,结束2年零7个月的恋爱。所属SM公司表示,“经与雪莉本人确认,两人确实在近期分手”,但是拒绝回答分手的具体原因,“私人事情无法具体了解,两人今后将以前后辈关系相处”。

  雪莉崔子分手 相差14岁恋情一直不被看好

雪莉崔子早年同框

雪莉崔子早年同框

  3月6日,韩国女团f(x)前成员雪莉与Dynamic Duo成员崔子被曝近日分手,随后,雪莉SM娱乐确认两人分手消息。其实,雪莉和崔子于2014年8月公开恋情后,一直不被外界看好,更是网传雪莉曾因此一度被封杀。

雪莉崔子早年同框

雪莉崔子早年同框

  2014年8月,雪莉和崔子前往南山塔约会被韩媒拍到照片。从照片中看到,两人均身着运动服并戴口罩,打扮十分低调似普通人。两人先是在南山塔附近散步至深夜,随后前往露天汽车影院,观看了崔雪莉参演的电影《海盗》,全程两人形影不离,并时而牵手同行,看上去十分甜蜜。

雪莉崔子

雪莉崔子

  在两人承认恋情之前,亲密照片就已多次被韩媒曝光过。早在2013年9月,媒体就曝光了两人的牵手照,在韩国引起一片舆论关注,但二人当时均否认并称只是前后辈关系。2014年6月,崔子不小心遗失了钱包,钱包中二人亲密的合照也再次被公开。

雪莉崔子

雪莉崔子

  雪莉和崔子正式承认恋情之后,雪莉因为舆论压力等原因,宣布暂停一切演艺活动进行休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