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分手后晒照片面露微笑 包装严实疑似重新开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18:5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艺人崔雪莉最近发了一张图,照片中的她裹得严严实实的,与分手之前的样子大相径庭,看样子雪莉是想通了呢?雪莉崔子分手之后,雪莉仿佛又回到了之前青春靓丽的样子。自从雪莉和崔子在一起之后,雪莉仿佛被下了蛊一样,经常发露骨照片,而现在这张,仿佛是要告诉大家,她打算重新开始了。

雪莉性感照

雪莉性感照

  刚刚与男友分手的韩国女艺人崔雪莉今天在SNS发布了一张自拍照。崔雪莉在这张没有附带任何说明的照片中蹲坐在窗边,脸上带着微笑,放佛没有受到分手的影响。

  崔雪莉昨天被爆料与交往两年七个月的男友崔子分手,不久后两人的经纪公司确认了该消息。

雪莉

雪莉

  提起女明星,恋爱之后变成另一种模样,我就想起了叶璇,这个同样被“下降头”的女明星,曾经的上官海棠,曾经的莲花,突然做出一些让人大跌眼镜的事情,真的是让小编的世界观都快塌了。看着,韩国雪莉在慢慢变正常,小编就思考这叶璇什么时候会好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