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过30岁的生日 李晟暖心告别最喜欢你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03:24: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是李佳航30岁的生日,在这个重要时候,李佳航妻子李晟温情告白:“这个世界上,我最喜欢你。”惹得网友纷纷看好这对小夫妻。提起李佳航,大家更多的记得是那个不能吃小龙虾的张益达吧!其实,这对小夫妻还蛮低调的,就是最近作品少了些。

李佳航李晟

李佳航李晟

  3月8日,是演员李佳航30岁的生日,妻子李晟在微博写道:“@李佳航MVP 愿一切如你所愿,愿我能想到的所有最好的事情都发生在你生命里,愿你永远如当年那个散发着光芒犹如慢镜头走出来的少年,在这个世界上,我最喜欢你”。

  据悉,李佳航李晟2010因拍摄《新还珠格格》相识相恋,2015年宣布已领证,婚礼尚未筹备。

李佳航李晟

李佳航李晟

  娱乐圈因戏结缘的夫妻倒是不少,虽然《新还珠格格》的差评颇多,但两人能因此走在一起也是不错的。小编觉得,李佳航李晟作品虽然不是很多,但两人这样静静过日子也不错,只是婚礼还是要有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他两的幸福时刻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