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的双胞胎儿子似玩躲猫猫 偷偷看的样子好呆萌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00:27: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老男神”林志颖参加《爸爸去哪儿》以后,连着儿子也一起火了,小黑米还来不及长大,家里又填了一对双胞胎,简直太幸福了。最近,很久没上传儿子照片的陈若仪又发了几张宝宝们玩躲猫猫的照片,让网友们直呼可爱。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志颖被封为“不老男神”,和老婆陈若仪结婚六年,育有三个儿子Kimi、双胞胎Jenson和Kyson。陈若仪时常在晴朗午后时和儿子们出去玩,很常分享可爱的照片,7日时Jenson和Kyson好像一起玩着躲猫猫的样子超可爱。

  陈若仪的IG已经有两个礼拜没有上传儿子们的照片,7日时突然上传让粉丝开心不已。照片中Jenson手上抱着饮料,蹲在地上、由下往上隔着椅子看着Kyson,感觉像在玩躲猫猫一样。

林志颖一家

林志颖一家

  许多粉丝看了好久不见的可爱双胞胎,纷纷留言表示想念,“有多想双宝啊,好想好想”、“妈咪好好,我们说要看小宝贝,妈咪就马上发了。”

  林志颖的孩子们真的是太可爱了,完全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难怪网友们这么喜欢他们,天天等着林志颖陈若仪发照片。只是小编在想,林志颖可是不老男神,不知道他们的宝宝们长大以后,林志颖是不是还这么年轻呐!父子出门是不是和兄弟一样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