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儿子正面照曝光 勒东儿子上热搜被质疑炒作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1 19:56: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老干部勒东算是娱乐圈比较低调的人物了,对于勒东的妻子和儿子消息应该是比较少见的了。近日,勒东儿子居然上热搜榜,这下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勒东儿子长什么样呢?据悉,勒东儿子睫毛逆天和爸爸一样帅,到底是不是这样呢?且先来看看勒东儿子正面照。

靳东儿子长什么样?

靳东儿子长什么样?

  靳东和妻子李佳罕见秀恩爱 靳东儿子北影萌翻和爸爸一样帅

  靳东是一个凭借不错的演员,出道多年演过很多角色,而早前的《伪装者》更是让靳东吸粉无数,剧中稳重霸气的大哥明楼被靳东刻画得十分到位,不论造型、人设还是演技都评价很好。

  现在的靳东已经是人气颇高的男神,接连出演的剧作都获得大众关注,靳东也是老干部的一员,对于演戏一直很严厉,生活作风也相当老干部,也有不少人都知道靳东已经结婚,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

靳东儿子睫毛逆天

靳东儿子睫毛逆天

  据悉,靳东妻子李佳也是个演员,这对夫妻一直和和美美,平时很低调也甚少有消息传出。近日靳东和李佳被拍到同行购物,两人打扮都很低调,带着帽子的李佳挽着靳东手臂,两人在一家玩具店里仔细挑选玩具,夫妻俩一直亲密交流,尽管只是给儿子买个玩具,但靳东李佳笑容灿烂,看上去很是和美幸福

  很多人对靳东的印象都是娱乐圈老干部之一,但同时他也是个慈爱的父亲,靳东的儿子被称为小爷,一直都被保护得很好,夫妻俩偶尔也会晒出儿子照片,但从来不曾露出正脸,但仅仅只是个背影都让人感觉很萌,而且小爷也是个睫毛怪,非常可爱。据悉,靳东自己还曾表示有了儿子之后性格变了很多,比以前平和多了,相信小爷长大后也一定和爸爸一样帅气。

勒东微博截图

勒东微博截图

  靳东儿子终于露出正脸 小干部长睫毛逆天

  11月29日是“老干部”靳东的儿子生日,老干部靳东特意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暖暖的祝福:“一想到你呀 就让我快乐”,网友看到的瞬间就不由自主地唱出来啦~

  然后他配出有夫妻两牵着儿子的背影图,并大秀儿子的正脸长睫毛。那张爸爸和儿子的背影,让网友莫名想到了朱自清的《背影》。一大一小的两个背影,看上去那么幸福。

勒东与儿子牵手照

勒东与儿子牵手照

勒东一家三口背影照

勒东一家三口背影照

  靳东儿子上热搜让网友无语

  娱乐圈的水真的是太深了,炒作起来完全没有套路。最近靳东分明是在法国,四处逛风景,四处吃喝。

勒东在法国

勒东在法国

勒东近照曝光

勒东近照曝光

  但突然间,靳东和他儿子就上热搜了,热搜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吃瓜群众纷纷看不懂。

勒东儿子上热搜

勒东儿子上热搜

  扒出来的照片长这个样子,基本都是靳东牵着小孩的背影。

勒东儿子

勒东儿子

  要么就是这种小孩脸部被遮挡住的照片。

  看到这条信息的发布者大多都是这种类型的名字,瞬间我就懂了,这不是营销是什么。

勒东儿子上热搜被质疑炒作

勒东儿子上热搜被质疑炒作

  再结合看一下这些留言,看似是有正义的粉丝,但还是值得怀疑,总少不了要说最近靳东上演的电视剧。只要好看,自然是怎么都不会错过的。

  网友都在质疑了。

网友质疑

网友质疑

  再来说回这些靳东和小孩的照片,都是很早以前靳东自己在微博晒出来的辣。去年11月晒过一次。

  去年5月晒过一次。

勒东去年晒过一次

勒东去年晒过一次

  再早以前的12年,靳东晒过一组小baby的照片。可那只是某个朋友的娃。

勒东曾晒过一组孩子的照片

勒东曾晒过一组孩子的照片

  总共和孩子的微博就这么几条,对孩子隐私格外保护,百度百科目前为止都没有对靳东个人生活的介绍,如此的低调。

  这下倒好,小孩照片重新被好事者翻出来,电视剧炒作的动机真的就非常明显了。也不知道靳东是不是知情的。

  与儿子照片被爆出来同时出现的还有这组照片,靳东夫妇被拍到一起逛商场的玩具店,看来是准备给小孩买了。

勒东是个节俭的男人

勒东是个节俭的男人

  衣着相当朴素低调,笑得相当放松、开心,完全想不到是有狗仔跟拍吧。

  比起这些八卦,靳东逛打折商品的画面,看起来让我稍微有一点兴趣,这么有钱,也还这么节俭,厉害了。

  勒东儿子上热搜被不少人质疑这是炒作套路,不知各位亲怎么看?在小编看来,老干部勒东应该是不需要这样的炒作吧?谁会拿自己孩子来炒作呢,除了那些可以出卖良心的家伙。看完勒东儿子正面照,小编已被萌翻,这睫毛真是没谁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