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马周冬雨再次获影后 兴奋得嘟嘴亲吻奖杯超可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1 18:54: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周冬雨又一次获得影后称号了!看样子随着《七月与安生》的被认可,周冬雨的演技也被大家接受了。之前周冬雨因为一些举动被指没素养,一些负面新闻不断,但随着演技被认可,周冬雨的人气直线上升,而我们也看到了她自己也在不断的努力的一面。

周冬雨再获影后

周冬雨再获影后

  3月8日,周冬雨身着白色西装搭配黑色长裤,一头干练短发帅气亮相第23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颁奖典礼,并凭借着在电影《七月与安生》中的出色发挥,荣获第23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女演员,同时电影《七月与安生》荣获本届香港影评学会大奖推荐电影,最佳男演员则由《树大招风》的林家栋获得,周星驰与黄进分别凭借《美人鱼》、《一年无明》摘得最佳导演。

周冬雨再获影后

周冬雨再获影后

  上台领奖时,周冬雨感慨道“当我在网上知道拿了这个奖之后特别激动,因为我知道这是一个特别专业的电影奖项,特别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也特别感谢一路上遇到那么多愿意帮助我的人,让更多的人知道周冬雨”,并表示以后会更加用心地去塑造每一个角色,争取拍出更多好的电影。周冬雨手捧奖杯,嘟嘴亲吻奖杯,秒变包子脸,鬼马性格依旧。

周冬雨再获影后

周冬雨再获影后

  周冬雨发表感言时表示心情特别激动,问到有没有信心夺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她笑言不想这些,反而更希望好友曾国祥和《七月与安生》团队拿奖,也对余文乐有信心。提到余文乐公开与千金小模女友王棠云秀恩爱,她尴尬回应:“这是特开心的事。”至于最近与前绯闻男友阮经天再合作,怕不怕传绯闻,她笑言不怕,反正不分男女,只要是跟自己合作都会有绯闻。问到之前与男神张孝全、阮经天合作,彼此之间有没有发展空间,她回应每一位合作的男演员都是男神,有各自的魅力特点,但现在还是想专注工作。

周冬雨再获影后

周冬雨再获影后

  而首度称帝的林家栋在台上称,数月前得悉获奖时已感到很不安,因从没这种经验。“这部电影成就了很多,三个人去讲这电影,过去一年这部片很有话题,其实演员很简单和单纯,只要八卦去‘闻’人的生活,索人的事情。未来我会尽情去八卦,索人的事,希望将来做更多角色给大家看。”

  作为一名演员,演技被认可,一定是件非常激动的事情吧!看到周冬雨那些萌萌哒的照片,就知道她有多开心。周冬雨因为身材娇小,性格鬼马,是大家心目中的一个特别的小女生,随着她演技增长,呈现给大家更多的角色,大家也越来越喜欢这个小女孩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