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疑带着儿子和小伙伴玩 不想却有了一个失误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1 09:36: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海波嫖娼之后,似乎就不怎活跃了。不过最近,黄海波晒了娃的脚丫子,还错把八只脚写成四只。说实话,黄海波晒出的小脚丫都好可爱呢!其实,有不少人为黄海波叫屈,觉得他就此被埋没了有些可惜了,并且指出吸毒的都出来了,为什么黄海波一直不能复出呢?

黄海波微博截图

黄海波微博

  3月9日,黄海波在微博晒出八只小脚丫的照片,不过,黄海波却疑似写错了,他写道:“四只萌萌哒的小脚丫。”疑似带儿子与小玩伴玩耍。

  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纠正错误,说道:“四双,八只。”《咱们结婚吧》七星的扮演者寒青则留言道:“唉呦喂!内内内那大脚!”还有粉丝认出了黄海波的儿子,留言道“最大那只,来个父子合影。”

黄海波写真

黄海波写真

  小编觉得,错误犯了的确该受些惩罚。但黄海波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以后复出也不难,现在这段时间他沉寂了,正好解决了一下家人问题,和孩子一起成长,或许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看他微博里这样秀,可以看出他有一颗平静的心去沉寂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