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陷替身风波被大家力挺 各种证据打脸黑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1 17:5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歌已经前往美国学习,但是关于他的消息还是源源不断的传出,最近网络上传出他在拍广告和电视剧中使用了替身。胡歌可一直都是敬业的好演员,这个可是大家公认的哦!但是替身的消息还是不停,结果粉丝还有业内人士纷纷为其正名,胡歌是一个真正敬业的演员。

胡歌

胡歌

  3月10日报道,当胡歌的替身风波传出来的时候,不少人是这种反应:

  胡歌?明台?宗主?

  确定没搞错?不是哪个流量,是胡歌?

  那个从去年拿奖一直拿到今年的胡歌?

  那个情商高、会做人,谦恭有礼的胡歌?

  那个在金鹰奖领奖台上“即兴写满分作文”,然后被影视圈业内人士刷爆朋友圈的胡歌?

  那个业内有口皆碑,导演、制片人、合作演员轮流夸敬业的胡歌?

  最不可能卷入替身风波的人被卷入了替身风波,胡歌已经前往美国学习,而网络上却突然传出他在拍广告和电视剧中使用了替身,而且“已用七年”,并将疑似胡歌使用替身的照片一一扒出。

  但这一回的结局很意外,影视圈没有一边倒地踩胡歌,而是从业内大佬,到经纪公司,到合作过的前辈,到剧组群演,到在场的目击群众,到替身本人,到七年前拍摄替身照片的拍摄者……纷纷跳出来替胡歌叫屈,而且不少人一发好几条,一写一大篇,大意都是:“从未见他用过替身”,“危险的飞跃高楼戏、坠马戏他都亲自拍”,“他可是和真老虎搭过戏的”。

胡歌剧照

胡歌剧照

  而胡歌在3月8日晚上,也发微博感谢了各位的力挺:“谢谢各位老师、前辈、朋友、胡椒们的支持,给大家鞠躬了。”

  《潜伏》、《猎场》导演,《琅琊榜》、《伪装者》制片人为胡歌叫屈

  谣言出来没多久,首先憋不住的是《猎场》的导演姜伟。在一众力挺胡歌敬业的文章中,他写得最为声情并茂,还用了好多四个字、四个字的成语。

  他说:“胡歌演戏用替身?还是多个?我去———午觉不睡了,真被这扑面而来的乱语瞎说给逗翻了,再懒再不想动,也得起床说几句公道话。2015年《猎场》开拍,男主郑秋冬有千场左右的戏,拍期一百五十多天,胡歌全程驻组,开机于他、关机于他,敬业之诚堪称业界良心……说回替身的事,我从未见胡歌用过,组里也从没安排这等人事。当然,光替、位替不能算,在一个摄制组里,光替、位替是工作环节,与演员无关……”

  这位力挺胡歌的姜伟是谁?他是《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潜伏》、《猎场》的导演。他的微博这么多年以来,仅仅只发了三条,而最后这一条是他唯一的一条原创微博,就是跑出来替胡歌叫屈,还一写一大篇。在这一大篇之前,他的全部微博加起来只有5个字: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能把隐居在深山老林里的“世外高人”炸出来写一大堆,只能说明———导演实在看不下去了!姜伟导演有句话说得最好:“与他(胡歌)合作过的人,在我面前几乎无人不赞,无赞不衷。”

  做到“无人不赞”很难,做到“无赞不衷”那就不光是难的问题了,是得自己先付出真心实意。

  其实,拍摄《琅琊榜》《伪装者》《欢乐颂》《精绝古城》的制片人侯鸿亮也默默在朋友圈挺了胡歌,他说:“流丸止于瓯臾,流言止于智者”。

  很多人还没来得及搞明白胡歌到底怎么被黑了,就看见了铺天盖地的力挺和澄清。而且还不是那种碍于面子的澄清,而是各种稀奇古怪的当事人都跳出来,一个个声情并茂地一写一大篇。这其中甚至包括了广告主创、现场目击的群演、拍替身照片的拍摄者,甚至是替身本人。

  这能证明两件事:

胡歌写真

胡歌写真

  1、胡歌平时谦恭有礼,所以关键时刻,从业内大咖到当事群演,个个都愿意出面挺他。

  2、谣言毕竟是谣言,总有知道真相的人能讲述出当时的真实场景。

  记者观察

  你敬业,一定会有人看到

  可能依然会有人质疑,为何别的“小鲜肉”使用替身,你们就一边倒地踩,到胡歌这里就“双标”啦?

  原因很简单:在《琅琊榜》和《伪装者》里,我们看不到替身的存在;在胡歌过往拍摄的所有作品中,我们看得到他的敬业精神。

  “使用替身”和“滥用替身”是两码事,武替是必要的,光替和位替是剧组工作需要,而且他们在实拍中看不到、在正片里看不到,不算真正意义上的替身。而那些出于偷懒、怕苦、急于圈钱等原因而大面积使用替身的“小鲜肉”们才是影视圈的毒瘤。

  我们要踩的是不敬业的态度。这一次的替身风波再度证明一件事:敬业的演员有目共睹,当质疑来袭的时候,自然有知道真相的人愿意出面力挺。而胡歌尤其难得的是,挺他的不仅有影视圈大咖,还有那些群演。

  最后说句,用作品说话才是硬道理!

胡歌

胡歌

  到底发生过啥?

  第1轮质疑胡歌“炒作”

  质疑胡歌“炒作”,大概起因是因为SM G品质盛典众人齐齐送胡歌引起的。南都记者那天刚好在现场,从现场来看,胡歌确实比其他演员更受关注。从红毯上现身开始,他就一直是全场的焦点。这个没办法,从媒体的角度来看,他就是比别人红,“想睡胡歌”的公号博主也不在少数。如果他在场,他就一定是新闻点。无论他想不想炒作都一样,这事儿不以演员想不想红的意志为转移,很多人想炒作,作品不到位、国民度不到位就是炒不起来。

  遗憾的是,胡歌本来走到哪里都是焦点了,当天东方卫视还给胡歌搞了个送别仪式,成为了当晚最大的新闻,从各方反应来看,胡歌事前并不知情,他用的词是“真的受不住”。如果他知情,大概不会愿意搞这么大动静儿,毕竟他可能只是想出国学一下英语、休息一下,甚至是去玩儿。到底是谁规定他一定要去学个导演的?不来个硕博连读还不能回来了是吧?就不能去学做个厨子吗?

  第2轮质疑胡歌“为爱读书”

  第2轮是质疑胡歌“为爱读书”,前因后果不明,但唐人总裁蔡艺侬发了声明澄清了此事,并且出具了正式的律师函。

胡歌接受采访

胡歌接受采访

  第3轮质疑胡歌用替身

  第3轮是质疑胡歌在拍广告时使用替身,以及在拍摄《香格里拉》里使用替身。很快有目击者还原了当天拍广告的过程,“这个不叫替身,叫走位。”然后,又有当天参与的多个群演跑出来为胡歌说话:“正式的广告内容拍摄都是由胡歌本人完成,包括危险动作”,而且胡歌还从花车上摔倒了。此后,该广告的主创人员也出来发声了,证实所谓的“替身”只是走位。

  关于说胡歌在《香格里拉》中使用替身,结局更戏剧化,替身本人跑出来替胡歌澄清了,也是一写一大篇,还气愤地连续发好几条。他说:“七年前,没有琅琊榜、也没有伪装者,这帮黑子也没有关注他,等他靠着自己的努力再次成名,黑子又跑来黑他,真想骂街……”然后,这组替身照的拍摄者也被炸出来,他讲述:“当时胡歌亲自拍落马的危险戏份去了,导致替身在旁边玩。”

  其后,粉丝纷纷找出了更多胡歌敬业的证据。

  看网友的反应,大家还是选择相信胡歌的额,更有人提出要管管那些造谣的人!看到这些证据,不知道那些黑子是否觉得脸疼。不过,但比起这个,似乎还有一个潜在的声音出来,就是有些人质疑是唐人炒作。这么多声音,大家怎么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