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颖和儿子玩直播遭网友骂 被吐槽脸像外星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22:0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曹颖也和儿子玩起直播了!视频中两人十分有爱,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曹颖却被网友吐槽了,这是怎么回事?女神的直播好像也没说错什么话,可是网友的评价似乎有些尖酸了,原来网友几乎都表示被曹颖的脸吓到了!

曹颖旧照

曹颖旧照

  近日,曹颖被曝出与儿子一起玩直播,母子两人在镜头前和粉丝们大方互动,十分有爱。直播当中,曹颖披着长直发,一副女神的样子和大家一起互动,对镜头频频微笑,但网友们却吐槽被她的脸吓到了。

  画面中的曹颖面部表情有些不自然,这让网友们不禁猜测到底怎么了,纷纷留言说:“你不说我压根认不出来!太惊悚了!”、“她一直脸就特别饱满、现在竟然这样了”、还有网友说:“像外星人”。

曹颖直播

曹颖直播

  虽然娱乐圈整容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网友对整容这种事情还是很敏感的,尤其是看见昔日偶像的脸便坚硬了,便奇怪了就更加不忍心。其实,遵循时间的规律也不是什么坏事,小编就觉得有些老演员虽然没有当年的惊艳了,但是经过岁月的洗礼变得十分有气质,这或许不是整容能得到的吧1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