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影后金敏喜承认不伦恋 她是这样解释当小三的行为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18:54: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报道,韩国35岁女星金敏喜与56岁导演洪尚秀为新片《独自在夜晚的海边》进行宣传,而且承认了两人的恋情。忘年恋其实也没什么,只不过导演洪尚秀是一个已经结婚的人,也就是说金敏喜其实是个小三。两人却在宣传时承认恋情,实在令网友无语。

金敏喜与洪尚秀

金敏喜与洪尚秀

  金敏喜与洪尚秀去年6月爆出丑闻后,推掉所有国内颁奖典礼神隐,上月她以《独自在海边的夜晚》夺下柏林影后,成为韩国首位获得此项殊荣的女演员,她在致词时兴奋向洪尚秀喊话:“我尊敬他,我爱他!”被视为是认爱的迹象。

  今天2人时隔9个月在韩国公开亮相,终于承认恋人关系。金敏喜更强调:“我们是真心相爱的。”她还表示,未来也将虚心接受所有该面对的情况。

金敏喜

金敏喜

  洪尚秀则称“之前认为是个人私事,所以没出来解释,想说等电影制作完,与记者见面时再说清楚”,最后盼外界能聚焦在电影作品上。

  事情是去年曝出来的,但现在双方承认得挺大方的,好像已经不在乎评价的样子。但网友对他们仍无好感,只是可怜了洪尚秀的老婆而已。有些网友还是觉得金敏喜作为小三未免太理直气壮了一点,但也有些网友感慨金敏喜爱错了人了,你们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