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男神费翔发福了 男神居然变成这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8 22:4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总是会变老的,例如不老男神费翔发福了!不过即使是这样仍有许多网友觉得费翔是帅气的!看样子,男神的魅力没有因为衰老而被抛弃,还有很多网友觉得看费翔的专访、气质、谈吐、修养、可不是一般人能达到的呦!这大概才是费翔真正被喜欢的原因吧!

不老男神费翔发福

不老男神费翔发福

  最近,台美混血歌手费翔近年把演艺重心转移至大陆,今年初在南京演唱会时,被捕捉到略显福态照,献唱时还挤出双下巴,引来网友酸“不老男神”崩坏。而近日他出席活动,人气依旧不减,吸引大批粉丝到场支持,男神一如以往帅气,看来之前果真是拍摄角度错觉。

  费翔近日在湖北宜昌参加“桃花艺术节”开幕式,压轴登场献唱经典歌曲《故乡的云》、《冬天里的一把火》,获得台下如雷掌声,尤其走下台和观众互动时,更是被粉丝包围推挤,一度走不出来,可见其人气依旧火红。而对比上次被批发福,费翔这回现身仍是一张俊俏脸庞,不如之前被拍到的发福样,引来网友大赞男神就算56岁还是帅!

不老男神费翔

不老男神费翔

  其实,还有许多粉丝在为费翔呼声,认为媒体太揪着费翔的年纪看了,谁也没有办法避免变老这种事情啊!听他的歌的人可能都要老了!好像大家还是很心疼费翔的,但也可以看出费翔的名气真的不减当年,这么多年过去了,依然有这么多人喜欢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