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赴美陪产准备当爸爸了 秦舒培4月预产在即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8 00:27: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爆料称,秦舒培在日本时被网友发现孕肚明显,陈冠希荣升爸爸应该不假了。还有爆料称陈冠希将推掉工作陪秦舒培生娃。看样子,这位看起来放荡不羁的人也将安定下来,和秦舒培一起过日子了。据说,秦舒培将在四月份生孩子,陈冠希应该当好爸爸的准备了吧!

陈冠希写真

陈冠希写真

  陈冠希过去给人风流叛逆的印象,但在2016年5月被拍到当街热吻名模秦舒培后,第一时间大方认爱,之后两人便一直稳定交往。而如今两人传出好消息,媒体报导称,陈冠希与女友秦舒培将荣升做爸爸妈妈,日前,香港媒体爆出消息,秦舒培现正在美国洛杉矶待产,Edison亦推掉内地的工作,在美国陪女友,为了当爸爸这件事做好充足淮备。

陈冠希要当爸爸

陈冠希要当爸爸

  早在去年八月的时候,就有网友在日本偶遇两人逛婴儿用品店,今年一月份更有网友路遇秦舒培,爆料称她肚子凸起,疑似已有几个月的身孕。

陈冠希当爸

陈冠希当爸

  年初甄子丹在Ins上也晒过一张和陈冠希的合影,并用英文恭喜他获得成功,字里行间似乎暗藏玄机,虽然这些爆料消息都没有传出秦舒培怀孕肚子的照片,但从秦舒培的近照也是可以看出,怀孕的迹象十有八九。

秦舒培短发

秦舒培短发

  一头罕有短发造型的秦舒培近期剪了一个超短发,疑是为了方便在哺乳期照顾宝宝,短发更好打理的缘故。

秦舒培

秦舒培

  而今日也晒出一张跟朋友聚会的照片,身着连衣裙的秦舒培,身材纵使还是保持一贯来的纤细,但也不难看出那个略微隆起的孕肚。

陈冠希豪宅

陈冠希豪宅

  女友这边在待产,男友陈冠希也是做足了准备,早在去年陈冠希就已于洛杉矶豪掷人民币1916万购置豪宅一栋,跟女友秦舒培共筑爱巢,看来前期准备也是相当充足啊!

  现在秦舒培产期将至,陈冠希更是推掉手头上的所有工作,直接飞到美国好好陪伴秦舒培,为当爸爸做好准备。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没想到当年那个又坏又痞的少年,如今也要安定下来做爸爸了,真是感慨万分啊!话说陈冠希也该好好保养一下了,这几年颜值完全是负增长。

  其实早在那条触手可及的纪录片的时候,已经能够感觉到希哥还是很想拥有一个家庭的,每个人在人生的每个时刻都有不一样的想法,而希哥也是到了这个想要寻求安定的年纪吧。

  浪子多年终收心,如果有个孩子,感觉他应该会成为一个个好爸爸呢,不管怎样,小编都觉得这一次陈冠希是真的走心了,而我们也将见证这个孩子的成长。

  也许是最近生孩子的消息太多了,很多网友在说,怎么最近的娱乐圈生孩子跟下单似的,一个接着一个,那么快!当然了,也有网友为陈冠希荣升父亲而高兴,怎么说也是一件喜事。最近娱乐圈喜事很多,不是结婚就是生娃,一片叫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