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胡彦斌分手是真的吗? 郑爽自称单身狗坐实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7 04:26: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只要郑爽那边有点风吹草动,郑爽就能分分钟上热搜。今日,郑爽用小号恢复粉丝评论自称是单身狗,疑与胡彦斌分手。郑爽胡彦斌分手是真的吗?此前,胡彦斌就曾说她无法忘记张翰,自己只是个配角,看来还真有戏呢。

郑爽胡彦斌分手是真的吗?

郑爽胡彦斌分手是真的吗?

  分手了?郑爽深夜回复网友自称单身狗

  3月17日凌晨,郑爽使用小号回复粉丝评论,“不懂,我单身狗。“似正面回应与胡彦斌绯闻一事,坐实单身身份。郑爽近日因开设小号被评“放飞自我”,她与胡彦斌的一段恋情,也因双方的不回应,陷入“罗生门”。

  郑爽出道后曾与张翰相恋多年,二人以分手告终时,曾一度让许多CP粉心碎。这之后,张翰和娜扎在一起。而郑爽则被拍到和胡彦斌有亲密举动,但不久就传出分手,之后二人亲密合照鲜有曝光。如今郑爽本人自封“单身狗”,似撇清与胡彦斌关系,正式宣告单身。

  网友们针对此事,纷纷留言希望双方“各自安好”,“情侣之间分分合合的很正常,祝胡彦斌以后事业顺顺利利,也希望妹子新剧热播,各自安好吧。”更多网友大呼“不是早分手了吗?”表示事件变化之快令人太看不懂。

郑爽自称单身狗

郑爽自称单身狗

  郑爽自称单身狗坐实分手胡彦斌传闻 自诩低情商

  郑爽曾被拍到与胡彦斌的客厅搂抱,恋情曝光,二人随后分分合合,感情状态一直被外界猜疑却始终未得最终结论,郑爽粉丝对于胡彦斌的诸多不满意也众所周知,然而,3月17日凌晨2点多,郑爽的小号在回复网友评论时,自称“单身狗”,算是给他们两个的这段恋情交了一个准确的答案——已分手。

  郑爽秒删成性陈晓陈妍希“中招” 爽妹子脑回路清奇

  郑爽稍微有点风吹草动都会成为被关注的对象,路人看热闹也好,粉丝力挺心疼也罢,郑爽不同寻常的处理方式总会牢牢抓住每个人的眼球。近日,郑爽突然开始关注陈晓陈妍希这对甜蜜爱人,并由此推演出打广告的招数,脑回路之大让人惊奇。

  16日下午,郑爽连发3条微博,其中一篇文章名为《郑爽与“媒体”差了一顿烤串的事》,回应了自己为什么屡次上热搜;另外一条微博则是类似广告投放后台截图,并配文“努力挣钱”;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被她秒删掉的一条微博,内容竟然是关于陈妍希产后身材恢复好的,郑爽表示:“我试试窍门,人家说这样可以在热门打广告……”

  目前郑爽删的只剩下四条微博,且不对外人开放。

郑爽小号留言

郑爽小号留言

  郑爽发布的《郑爽与“媒体”差了一顿烤串的事》文章原文——

  这个标题又有一大堆人不懂了…这和烤串有啥关系。好吧让我这个情商低的人试着分析一下,“媒体”关系。

  为什么屡次上热搜,一是有关注度,二是媒体关系没相处。这年头“讲道理不如讲感情”,正是因为我的直线条,每次爱和人拼道理,结果被封上“情商低”的标签,不是我清高,是我真的害臊。其实很多人和我一样,害羞,不好意思和人家家长里短。其实也可以说是自私,不想花时间在人家身上。

  坐下来和人家吃顿烤串,把事情讲清楚,你的“时间价值”花在了他身上,人家才能买你的单,大家都不傻,都知道时间就是金钱,看你怎么花。

  与其与天下为敌,不如多几个朋友多几条出路,多吃几顿烤串多吃几顿火锅,我不相信热搜还能在“瘦”下去,你们的暗示我懂了,我这几个月正在学着用心底的真实去触摸社会,感触人与人之间的冷暖,你们的感受我已经有点感触了。

  以后不光有烤串,还有火锅。媒体朋友们,小爽以前欠你们的,咱们大人有大量,给我个机会让我请客。

  好啦,咱们新戏火锅烤串约起。

郑爽发布的

郑爽发布的

  胡彦斌郑爽分手,男方称:她忘不掉张翰,我只是配角

  现在的当红花旦之一郑爽可以说是人红是非多,只要是有点事都会直接上热搜,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爽妹子的情感生活。

  郑爽前男友,张翰,在一起五年,郑爽为了他可以说是倾其所有,就连整容也是为了张翰,也为了张翰拒绝了所有的吻戏,从而错失很多的好作品。当时的郑爽很爱很爱张翰吧,不然也不会做到这种地步。心疼wuli爽妹子。

  在张翰与古力娜扎被爆恋情不久后,郑爽与胡彦斌的恋情遭媒体曝光,就在大家齐齐献祝福之际,粉丝心里的大石头也落下了·····

胡彦斌自称只是配角

胡彦斌自称只是配角

  “小仙女”郑爽最后还是和胡彦斌分手了,男方无奈写歌回应分手,字里行间看得出来,胡彦斌觉得郑爽一直难忘张翰,而自己只是个男配角,听来也十分心酸!不料爽爸郑华成痛斥胡彦斌花心大萝卜,可是这个回应却闹出乌龙,时间明显不对,爽爸居然穿越到包贝尔婚礼现场了,不禁让人哭笑不得!

  胡彦斌虽然外形没有张翰帅气,但是出道多年,不参加综艺不上真人秀鲜有花边新闻,也算娱乐圈难得的好男人了。可是郑爽与胡彦斌恋情曝光后两人再也没有下文,郑爽在横店拍摄新剧也未见胡彦斌探班,于是传出两人情灭分手之说,这段感情疑似遭遇见光死。

  就在外界众说纷纭之时,胡彦斌深夜醉酒街头陌生女子搀扶,与陌生女子同回酒店等劲爆新闻屡上热搜,两人分手真相愈加接近。终于在3月29日胡彦斌忍不住,发布新歌《男配角》,歌词“一个人哭了忍了累了还会不会有人真的在意”、“男配角的谢幕表演是为了重在参与”,这是对这段感情最好的答复了吧。

郑爽单身生活

郑爽单身生活

  马上记者就向爽爸求证分手之说,得到肯定答复:“算是真的,爽子现在专心工作,有时间都是我和他妈妈陪着她。”这样看来当时郑爽宣布恋情也有赌气之嫌,胡彦斌貌似当了配角,客串了郑爽与张翰的爱情,成为郑爽人生中的过客。

  郑爽胡彦斌分手消息刚出,就出现了郑爽爸爸穿越到包贝尔婚礼的乌龙事件,郑爽爸居然穿越到包贝尔婚礼现场了。很明显,郑爽爸爸回应分手事件是通稿,早前就写好了的,只是这个乌龙事件闹得有点莫名奇妙!

  郑爽单身后,一直忙于工作,似乎也无心再去触碰感情之事,一心只为工作。今年,她的一部《微微一笑很倾城》火爆全国,甚至红遍国外,“泡菜国”更是燥热。然后还有和韩国艺人李钟硕出演的《翡翠恋人》,这部剧中郑爽出演的女主角晨曦,会比《克拉恋人》之中的女主角米朵要更加的讨人喜欢的。期待期待。

郑爽近况如何

郑爽近况如何

  还有郑爽的另一部电视剧《美人私房菜》也是同样的。还有郑爽和白敬亭出演的电视剧《夏至未至》,虽然已经确定好了在湖南卫视播出了。小爽最近一组工作累趴了,直接在椅子上睡着了照片被曝光,粉丝们直呼心疼。像爽妹子这样刻苦工作的女星,娱乐圈真的能数出几个来。

  最爱郑爽的也还是父母,谁舍得让自己的女儿受这样的苦啊。心疼郑爽。希望她可以开始新的恋情,找到一个像爸爸一样疼爱她的男朋友。郑爽这样努力工作,是为了让自己忘记不开心的?还是只因本身就是一个工作狂呢?

郑爽近照

郑爽近照

  郑爽胡彦斌分手传闻疑坐实,相信应该有不少网友为此点赞吧?爽妹子最近真的是太招黑了,什么都来,不知郑爽妹子是怎么想的。如今再曝分手,对于郑爽来说单身或许更好吧?胡彦斌终于是解脱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