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获奖无数的女演员 情路竟然是这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12:4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殷桃参演过很多知名的电视剧,也获得过很多的奖,曾经出演过的杨玉环更是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有演技又漂亮的演员。她的事业算是顺风顺水,可是感情路却没有那么顺畅。

气质女明星

气质女明星

  最近由张译、殷桃主演的《鸡毛飞上天》正在热播,许久未有作品的殷桃凭借《鸡毛飞上天》再度引起关注。

张译、殷桃

张译、殷桃

  2002年凭《我在天堂等你》获得第五届中国话剧金狮奖表演奖、第八届中国戏剧节曹禺戏剧奖优秀表演奖、第十五届上海白玉兰奖优秀女主角奖 。2004年因饰演《搭错车》中阿美一角,入围金鹰奖优秀女演员。

饰演杨玉环

饰演杨玉环

  曾是最美杨玉环,樱桃虽然事业道路很顺,但婚姻却屡遭挫折。2011年10月11日,一则爆炸性的“殷桃前夫受审”新闻将她一桩鲜为人知的已婚史披露曝光,殷桃前夫沈俊成也首次进入公众的视线。

剧照

剧照

  据悉殷桃的现任丈夫是孙东海

现任丈夫

现任丈夫

  如今,已经38岁的樱桃扮演起少女来毫不违和,满脸的胶原蛋白简直是逆生长。事业成功,爱情滋润,这就是女人年轻的秘决吧。

颁奖照片

颁奖照片

美丽依然

美丽依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自己的路怎么走也是自己的事情,旁人也不该过多的职责别人。殷桃现在的美丽依旧,现在的状态也是她自己喜欢的吧,以后希望在大荧幕上她还是如此优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