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荣升奶爸 新手上任分享喜悦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4 00:0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苏永康终于分享喜讯了,对于将近五十的他,老来得子真是一件大喜事。从之前被爆恐婚到现在孩子出生,真是不容易的过程啊。不过网友也是纷纷发表祝福,这样以后会把精力和时间都放在家和孩子身上吧。

苏永康

苏永康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49岁的苏永康与老婆冯翠珊去年造人成功,预产期原定为下月3日,但雷颂德出席活动时突然爆料说:“他昨天(前天)当爸爸啦!”雷颂德发觉多嘴了便立刻扯开话题。

  苏永康昨天下午终于向外公布喜讯,透露是儿子。儿子于前天(20日)出世,他说:“感谢大家关心,我今天的确是荣升当老爸级啦!母子平安,宝宝好可爱。第一次当爸爸,心情当然非常非常感动和开心!新手上任,有点手忙脚乱,所以请容许大家给我一点时间,过两天等我安定下来,再继续和大家分享喜悦”!

苏永康照片

苏永康照片

  现在先把老婆和儿子照顾好,粉丝还等着你来跟我们分享你的喜悦心情呢!当然喜欢你的粉丝会懂得你的心情吧,我们安静的等着你的分享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