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皮肤严重过敏 脸部浮肿泛红太吓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3 22:00: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先有媒体曝出蒋勤勤近照,照片中的她脸部浮肿有些厉害,让网友直呼可怕。女神的颜值下降得太快,让网友有些吃不消了!但最近,蒋勤勤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蒋勤勤脸部也有些浮肿,画面十分吓人,她还附上一段解释,证明自己是过敏了。

蒋勤勤晒图

蒋勤勤晒图

  3月22日,蒋勤勤晒出一组昨天媒体报道其现身机场的照片,在那组照片中,蒋勤勤脸上红红的一片,疑似过敏浮肿,媒体还指其撞脸尹正周笔畅

蒋勤勤

蒋勤勤

  不仅如此,蒋勤勤还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蒋勤勤的脸确实浮肿明显,且都是红红的一片。她发文解释称:“是的!皮肤严重过敏了也浮肿起来!谨遵医嘱,在相对密闭空间里,最好不要佩戴口罩,捂着有可能会让它更严重(特别是那种含化纤成分高的)!昨天出来,吓着大家了!求轻喷。(说我就好,别提其它演员艺人,多些尊重)”

蒋勤勤过敏

蒋勤勤过敏

  照片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多喝水,多休息,很快就好啦。”

  有网友表示,春天里会有很多过敏症状,蒋勤勤的情况是正常的。还有些网友从头发布的照片中看到,这才是明星真实的皮肤状态,为蒋勤勤这样勇敢的举动表示鼓励。当然,更多的网友仿佛感同身受,在蒋勤勤的身上看到自己过敏的样子,希望蒋勤勤能快些好起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