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主演十年后再聚首 身穿戏服合影变样大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3 18:12: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武林外传》主演十年后再聚首,不知大家有何想法?《武林外传》在不知不觉中已度过十年,主演们相聚合影变化非常大。

《武林外传》主演十年后再聚首

《武林外传》主演十年后再聚首

《武林外传》

《武林外传》

  1月12日凌晨零点刚过,姚晨微博晒出一张《武林外传》主演们再聚首的合影,照片中闫妮沙溢、肖剑、倪虹洁等人纷纷身穿戏服合影。虽然姚晨和喻恩泰没有到场,但她在照片上画上了自己和“秀才”,并留言“我俩人不在,心与你们同在!”

姚晨微博截图

姚晨微博截图

《武林外传》主演十年后穿戏服合影

《武林外传》主演十年后穿戏服合影

  武林外传主演十年后再聚首,站在前排的“莫小贝”王莎莎也与十年前大变样,变漂亮了许多。姚晨还很调皮地在照片上画上了自己和“秀才”喻恩泰的两个卡通形象,在卡通画的旁边写上了“小郭”,秀才则笔误写成了“秀长”,她附文道“我俩人不在,心与你们同在!”

《武林外传》主演

《武林外传》主演

《武林外传》剧照

《武林外传》剧照

《武林外传》主演剧照

《武林外传》主演剧照

  《武林外传》主演十年后再聚首,姚晨缺席却把自己和秀才的卡通形象附上,这秀恩爱的手法实在是没法比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