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伊能静怀二胎 老公秦昊贴心陪产检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3 15:5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6岁伊能静怀二胎了?没错,据可靠消息,被拍到伊能静老公秦昊贴心陪伴其去做产检。看来这回伊能静怀孕成功的消息是真的了?

伊能静怀二胎

伊能静怀二胎

  据台湾媒体报道,1月12日下午,伊能静、秦昊与几位友人现身台北东区咖啡厅。身穿宽松裙装的伊能静腹部明显隆起,素颜的她戴框架眼镜,不时下意识手摸肚子,俨然孕妇模样。离开时手提某童装品牌的袋子,但不知是自身购买还是友人相送。虽伊能静未正面回应,但怀孕一说更添力证。

伊能静老公秦昊贴心陪产检

伊能静老公秦昊贴心陪产检

  风行摄影师元旦期间再度出发来到台北,在获得线报之后,直接奔赴伊能静家外守候,伊能静现身后,风行摄影师发现伊能静似乎丰腴不少。随后,伊能静与老公秦昊出门之后径直来到妇幼医院,在医院护士的带领下乘电梯上楼,莫非真的是来产检的?

  随后,二人从医院出门,接着来到一处繁华小街寻觅美食,伊能静饭毕之后接连进入两个小店购买水果等物,随后两人回到家中后便再不现身。

伊能静怀孕成功

伊能静怀孕成功

  次日晚,伊能静终于再次现身,而她出门之后竟然直奔书店之中,而看她手中所拿之书,竟是怀孕安胎?伊能静来到书店的目的竟然是为了这本书?

  46岁的伊能静去年嫁给小她10岁的男星秦昊,再婚即将满一年。她自婚后便一直想帮秦昊添子,立志二度当妈,坦承:“的确还想要一个孩子,秦先生准备了,哈利也希望有个妹妹。

  的确,如今的独生子女压力大,而且也太过孤独,如若能有个伴会好些。伊能静此次爆出怀孕成功的消息也是可喜可贺之事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