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解散震惊艺能界 内部派系斗争似现实版《甄嬛传》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3 14:4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本天团SMAP如今已出道25周年啦!近日,却有消息称SMAP解散,这一事件震惊整个异能界。据称,内部派系斗争像现实版《甄嬛传》,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详情吧!

  据报SMAP经理人饭岛三智宣布下月离开尊尼事务所,4名成员包括中居正广、稻垣吾郎、草(弓剪)刚及香取慎吾决定共同进退,只有木村拓哉留下。虽然事务所已展开谈判,但如果失败肯定损失惨重,光是25周年演唱会的门票收入,估计已高达6亿港元。

SMAP解散

SMAP解散

  传最快9月解散

  SMAP所属尊尼事务所昨天发表声明:“有报章杂志报道SMAP部分成员宣布独立,及其所属经理人辞职等内容,目前正在交涉中,详细内容不便公开,敬请原谅。”

  尊尼事务所发声明:正在交涉中

  事务所代表律师接受NHK电视台访问,亦承认有旗下艺人求去。由于SMAP跟事务所尚未约满,今年9月前会否出现转机?暂时仍充满变数。

  4子与经理人共同进退 木村独留

  事缘一手捧红SMAP的经理人饭岛三智,日前宣布辞任尊尼事务所子公司、专门负责SMAP影音制作及管理事宜的J-Dream董事一职,据今天出版《周刊新潮》杂志报道,SMAP五子对于是否跟饭岛共同进退,各有不同意见,因此在去年9月开始,便透过律师跟事务所交涉,直至11月,中居正广、稻垣吾郎、草弓剪刚及香取慎吾决定离巢,拒绝跟事务所续约,唯独木村拓哉以跟事务所没有冲突为由,12月表态继续留下。

SMAP解散了吗

SMAP解散了吗

  内部派系斗争像现实版《甄嬛传》

  1988年,尊尼事务所社长Johnny喜多川亲自为SMAP命名,1991年9月9日凭首支单曲Can’t Stop!! -LOVING-正式出道,因此成员离队后,便不能再以SMAP名义演出。现年84岁的Johnny喜多川,碍于年纪问题,目前由胞姊Mary喜多川担任副社长,并由其女藤岛景子掌握实权。据报公司分成3大派系,其一是SMAP经理人饭岛三智领导,负责Kis-My-Ft2及Sexy Zone等;另一派由藤岛景子掌管,控制岚及关8等;至于KinKi Kids、V6、泷与翼等则直属喜多川管理。难怪有传媒戏谑,尊尼事务所的内部派系斗争,根本就是现实版的《甄嬛传》。

  有传饭岛三智近年失势,SMAP的号召力已不及师弟岚,加上Mary喜多川去年接受《周刊文春》访问时,罕有地表明立场,宣布女儿藤岛景子将会继承尊尼事务所,如果饭岛不服,随时可带同SMAP离开;又强调事务所“一哥”乃出道35周年、刚为红白歌唱大赛压轴表演的近藤真彦,而非SMAP。饭岛当然不是味儿,加速离巢决心,自是不难理解。

  做两代言人 环球影城:望有转机

  如先所言,今年正值SMAP出道25周年的大日子,粉丝都期待他们将发行纪念专辑并举行大型巡回演唱会,如今突传拆伙,一切顿成空谈,粉丝有多失落可想而知。更重要的是,若以2014年SMAP日本巡唱收入推算,当时动员百万人次入场,如果今年照办煮碗,尊尼事务所将可多挣90亿日圆(约5亿人民币),现在却见财化水。

  除巡唱外,SMAP五子代言7&I控股公司(旗下包括7-11便利店)及日本环球影城,如他们解散,事务所或需支付庞大的赔偿金额,后果可大可小。环球影城发言人昨天透露,目前只能静观其变,望事情仍有转机。至于他们各自接拍的广告则相信影响不大。

  近几年,随着韩国流行音乐的发展,日本流行音乐产业在东亚实际上已经被边缘化。而“杰尼斯事务所”在东亚娱乐圈的影响力也被YG、SM等韩国娱乐公司超越。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传来SMAP有可能解散的消息,难免给人一种时代终结的感觉。其中既有粉丝对偶像的眷恋,也有对日本流行音乐或从头再来的慨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SMAP解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