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佟丽娅 辣妈身材不要太好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3 11:40: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辣妈佟丽娅身材深藏不露,网友在机场偶遇,佟丽娅一身露脐装小秀了一下性感身材。更是和偶遇的粉丝合照,笑容甜美,心情似乎不错。看来没怎么受到事件的影响哦,不过看到这样依旧爱笑的丫丫网友也不用操心了吧!说明佟丽娅现在生活状态真的不错。

佟丽娅照片

佟丽娅照片

偶遇佟丽娅

偶遇佟丽娅

佟丽娅与粉丝合照

佟丽娅与粉丝合照

  近日,一组网友偶遇佟丽娅现身机场的照片曝光,她穿着露脐装,小秀了一把性感。

  自从出轨事件后就有网友担心丫丫,但看到网友偶遇佟丽娅时拍的照片丫丫状态应该不错,不过拥有这样性感身材的佟丽娅是不是一直在默默健身呢。这样是不是让很多网友都有想健身的冲动,反正现在的佟丽娅身心应该都是愉悦的,所以之前的事件在这都不是事,希望网友也不要去唠叨人家的家事,这么阳光的丫丫传递的正能量满满,也会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