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饭饭男友》曝惊天大秘密 某一线男星劈腿4女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3 10:42: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吴宗宪爆料了某一线男星劈腿四女人,于是网友们一个个变成了福尔摩斯,根据吴宗宪的提示去推敲这个渣男到底是谁!娱乐圈一向是很复杂的,但正是因为他的复杂,吃瓜群众才有了谈资。就如同这次吴宗宪在《饭饭男友》的爆料,网友的推断就一个比一个精彩了!

吴宗宪

吴宗宪

  吴宗宪透露这位一线男星向女友说感情不能公开,“因为公开等于分开”,因为双方都是艺人。没想到有一天,男星被拍到和另一名女生,“新闻出来了,这个就公开了,这边不就分开了,而且分开了1个、2个,她是第3个。”

  此外,吴宗宪形容男星在偶像电影、电视剧担任主角,遭劈腿的女友则是自己的好友、好妹妹,说完后还大喊“男人就是贱!男人是畜生,但是女人偏爱小动物。”令现场的女来宾鬼鬼(吴映洁)听了都皱眉头,爆料掀起网友议论,台湾娱乐圈所有大咖、一线男星全都中枪被列入名单。节目影片在网络疯传引起骚动,对此吴宗宪接受《娱乐星光云》访问回应:“哈哈哈哈,节目里面没有讲,代表不能讲啊!”

吴宗宪饭饭男友

吴宗宪饭饭男友

  其实,有些网友表示这种事情在娱乐圈很正常的,每个一线明星就有可能。有些网友猜测是霍建华,但也有网友认为霍建华已经结婚,算公开了。还有些网友推测杨迪、杨洋冯绍峰等等近期感情比较不稳定的男星,同时也有些网友抱怨吴宗宪怎么学起金星了,话只说一半怪折腾人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