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被写进英语试卷 试卷内容简直萌翻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3 02:2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吴磊被写进英语试卷萌化了许多网友,原来考卷也可以这么可爱!很多网友表示,出题人一定是吴磊的迷妹,还有些粉丝说看到吴磊的题目,闭着眼睛都能写出来。也是哦,看到这么可爱的题目,考试的人心情也会变好的呦!

吴磊

吴磊

  日前,有网友晒图爆料,国民弟弟吴磊“入主”学校英语试卷作文题,题目中写到:“假如你是吴磊粉丝,请你根据下面表格提示内容写一篇短文,向同学们介绍吴磊。”试题中还给出信息:“吴磊三岁第一次拍广告,之后在很多电视剧中扮演角色。”网友笑称,“这个老师也是很了解三石,一看就是真粉丝。”更有网友大呼:“有这样的试题怎么能考不好?”

吴磊被写进英语试卷

吴磊被写进英语试卷

  除了试卷,之前还有网友晒出吴磊的照片出现在其英语学习报纸上,并描述吴磊是擅长运动的阳光少年。更有观众搞笑直言:“我一定是上了假学,没有吴磊这样的学长,还没有这样有趣的考题。”

  其实,不单单吴磊,tfboys、周杰伦等等明星也曾被出卷老师光顾过,也许老师也有一颗少女心,又或者老师是想通过学生的喜好激发学生对学习的热爱呢!但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学生们似乎很喜欢这样的题目,看样子出这种题目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