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二度报警抓妈妈 警察上门搜查吴绮莉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2 02:22: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向被称“虎妈”的吴绮莉又遭到女儿的报警,曾经有打伤过女儿的经历,现如今又再一次犯了?吴绮莉自己从小父母经常打她,所以吴绮莉对女儿比较严厉,会不会把自己的经历在自己女儿身上重演一遍?真的是“虎妈”的吴绮莉打伤女儿?

吴绮莉与女儿

吴绮莉与女儿

  据报导,吴绮莉23日晚间被拍到带着几名便衣警察回到家中,她身穿绿色外套,脸上戴着口罩,双眼浮肿的她,看起来神色非常憔悴,随后几名戴着手套的员警就在她家中翻箱倒柜,看起来像是在寻找东西,站在一旁的吴绮莉看起来非常镇定,非常配合员警的搜查。据悉这次员警会上门,是因为女儿吴卓林报警找来的。

吴绮莉与女儿

吴绮莉与女儿

  事实上,这次并非吴绮莉首次遭到警方上门盘查,在2015年吴卓林曾在学校声称被妈妈打伤,校方随即报警处理。吴绮莉以虐待女儿的罪名遭到警方逮捕归案,随后被查到在家中藏有微量的疑似大麻的毒品,但是她随后在受访时坦承,有打女儿但是并没有藏毒,如今在事隔两年后,她再次遭到女儿报警带走,而此次则交由重案组接手调查。

  听过严父出孝子,但严母会出孝女?小编不清楚,但出手打孩子属于家暴了。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出手打孩子都是不当的。而且还是两次经历,这样的母亲也是不称职的,一个母亲要做好榜样给孩子看,而不是把自己小时候不好的经历再在自己孩子上重演一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