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怀抱小孩撞脸小沈阳 本尊喊话薇姐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1 20:5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旧照引发网友热议,原来赵薇拍小燕子是居然怀抱“小沈阳”。苏有朋近日发微博晒出一张拍戏时的照片,赵薇怀里抱着的女孩酷似小沈阳,而眼尖的网友更发现赵薇身后的苏有朋被人躺在椅子上,展现了地道的“北京瘫”。真是信息量超多的一张照片。

赵薇怀抱小沈阳

赵薇怀抱小沈阳

  3月23日下午,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张《还珠格格》幕后旧照,照片中,赵薇一身格格打扮,怀里抱着一个穿着花袄的小姑娘,竟然撞脸小沈阳,引起网友热议。晚间,小沈阳通过微博再晒此照片,并喊话赵薇,写道:“今天被这张照片惊到,都说抱着的是我,@赵薇 姐你确定一下这是我吗?”

  而照片中的亮点还不只这些。3月24日,苏有朋转发该照片,还说:“传说中睡得像个死人……”照片中,苏有朋躺在后方的简易椅子上,由于睡着几乎整个人都要滑落下去,与正襟危坐的赵薇形成了鲜明对比。

小沈阳微博图

小沈阳微博图

  网友纷纷笑道:“睡得舒服也挺好。”“我们导演平时就是这么导戏的吗啊?”“笑死我了,当时一定很累吧。”

  万能的网友什么都逃不过你们的眼睛,不过确实是有趣的的一张旧照。岁月蹉跎,一眨眼都过去这么多年了,看着照片回忆满满。不过小沈阳在微博上喊话赵薇,这是要玩穿越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