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朱茵同框旧照曝光 网友:比现在的网红好看多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04:25: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美女与美女坐一起,画面好像成了一道风景。最近,有网友曝出一段黎姿朱茵年轻时的动图,两人在一块画面美得像画一样。怪不得有人感慨,岁月到底带走了多少美好的东西。这么多年过去了,在看见两人的笑容真的是挺让人怀念!

朱茵黎姿

朱茵黎姿

  3月26日晚间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朱茵黎姿早前一同参加节目时的动图,动图中,黎姿和朱茵都披着长发,黎姿身穿一字领针织衫,而朱茵则穿着粉白色毛衣,两个圆形大耳环十分抢眼,看到两人的装扮,网友纷纷表示虽然是多年前的旧照,但是打扮放到现在来看,依然非常时髦黎姿和朱茵全程保持着笑容,黎姿更是一脸娇羞,笑到尽兴时还单手捂住脸,并将头靠向身旁的朱茵。看到如此女神的两人,大家纷纷感慨“当年的黎姿和朱茵,真的美得不像话啊。那个年代的美女明星,青春自然,比现在的网红整容僵硬脸美太多!”

朱茵

朱茵

  美若天仙大概就是这样的意思,朱茵美得俏皮灵动,黎姿美得优雅大方,两个人都是公认的美人!朱茵黎姿的同框不知道勾起了多少人的回忆,人的青春美貌可能会被时光带走,但是曾经的美好是不会流失的。小编觉得即使到了今天,朱茵黎姿依然是美的,因为有些东西时间带不走,那就是曾经拥有的东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