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郑少秋再同框 网友:岁月去哪儿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00:2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经典的CP赵雅芝郑少秋再次同框,岁月好像没在他们脸上留下过多的痕迹。虽都年过六十但似乎一点也看不出来实际年龄,两人在节目中也回顾了经典,不少网友称这和以往的CP没差。

赵雅芝郑少秋同框

赵雅芝郑少秋同框

赵雅芝郑少秋同框

赵雅芝郑少秋同框

赵雅芝郑少秋同框

赵雅芝郑少秋同框

  3月27日,赵雅芝晒出一组参加某节目时候的照片,身穿红色礼裙的她优雅大方,虽已62岁但仍似冻龄美貌依旧,而和她一同出席节目录制的还有曾经的老搭档郑少秋,岁月似乎并没有让他们老去,二人光彩依旧。

  岁月去哪儿了?不是只有时间是公平的吗?但生活中好的心态是维持年轻的重要原因之一,羡慕别人的话不如自己从现在开始维持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说不定岁月也会忘了把你带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