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自拍秀腹肌 关注的重点却在别的地方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00:05: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孙杨在个人微博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好身材一览无余,腹肌更是不在话下。然而大家关注的重点却不在身材上,而是孙杨原本的“鲨鱼牙”没了,牙齿整洁一新。

  日前孙杨在微博上晒出自拍,而且半裸上身秀出完美腹肌!不仅如此,孙杨还戴着墨镜笑得很灿烂,秀出一口整齐的牙齿,然而粉丝的重点却在关注孙杨的牙齿。粉丝也在评论里夸:“牙齿弄得不错诶!”

孙杨

孙杨

  不少粉丝夸孙杨:“以前就很帅,现在更帅了!”、“杨哥你牙好齐!”

 

孙杨

  孙杨的“鲨鱼牙”一直是他外表之中的唯一缺陷,但这也不能成为他登上世界冠军障碍。如今牙齿也矫正了,整个人一看就是邻家大男孩,完美的身材,外加世界冠军,迷妹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