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皮肤松弛显老态 身材却婀娜多姿显自信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9 05:2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已过半百的钟楚红近日出席活动,但脸上松弛难掩岁月的痕迹,但身材窈窕笑容甜美,更是张显自信。不过红姑在活动现场也是表情包活灵活现啊,快点收了这样的可爱的表情包。冻龄女神这样的表情包能不辣眼睛吗?不过是美得辣眼睛。

钟楚红

钟楚红

钟楚红活动现场

钟楚红活动现场

钟楚红

钟楚红

  27日,钟楚红出席韩国某品牌发布会。“红姑”钟楚红蕾丝长裙似天仙,显得十分清纯,与主持人热聊的过程中一脸温柔笑,真不愧是冻龄女神。

  喜欢摄影和大自然的女神,自带一种清纯自然的气质。或许岁月留在脸上的痕迹是另一种美,美得冒泡。那个时代的女神真的是无滤镜的纯天然的美人时代,不过现在的钟楚红更有另一种味道,是岁月带给他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