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王俊凯师妹邓恩熙是谁 12岁的她出演林心如女儿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8 13:4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王俊凯师妹邓恩熙上了热搜,除了因为她是王俊凯师妹备受关注之外,还因为她最近的作品《嫌疑人x的献身》即将上映。才十二岁的邓恩熙因为长相甜美而被选为电影女二号,这一次她在《嫌疑人x的献身》扮演林心如的女儿,从颜值上看她们挺有母女相的。

邓恩熙现身发布会

邓恩熙现身发布会

  日前,05后演员邓恩熙因是当下十分热门组合TFboys旗下刚签约的新人演员,2005年出生在重庆,是TFboys王俊凯的师妹,今年才12岁,因清新靓丽的外形备受关注。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中饰演林心如女儿,被称为年龄最小的“朋女郎”。再被问到是什么机遇让她出演这部电影时,邓恩熙表示她是看到了海选陈晓欣这个角色的消息,抱着试一试的念头去参加了试镜。

邓恩熙

邓恩熙

  由苏有朋执导,王凯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出演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将于3月31日上映,近日官微发布了电影主题曲视频,小编瞄了一眼,发现视频封面上林心如身边的小姑娘长得挺好看来着,原来她就是王俊凯12岁的小师妹邓恩熙,现在签了时代峰峻的影视部。

  名字虽然感觉韩国化了一点,不过长相整体看起来确实还挺不错的,据悉邓恩熙2005年出生,从小学习跳舞,少儿模特出身,年纪轻轻获奖却不少: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重庆总冠军,全国金奖、国际小公主(小王子)才艺大赛全国总季军、迪莎公主全国七公主、第十一届“德艺双馨”形象代言人。

王俊凯师妹

王俊凯师妹

  想必她也是TFBoys的公司挖掘的一个多才多艺的小姑娘吧,和她一起签下来的还有另外两名男生:李俊濠和蔡乙嘉。

  虽然有些网友觉得邓恩熙长得有些成熟,模样像二十岁,但是也不排除她的高颜值。小小年纪就出演电影的女二号,可以说星途无限了!至于她长得成熟,有可能是妆容或者服装的原因,因为在电影预告片中,邓恩熙确实有着12岁的感觉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