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冯德伦婚后罕见秀恩爱 上演妇唱夫随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8 06:2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舒淇冯德伦婚后一向低调,很少出现在大家面前,这在曝光度极高的娱乐圈中十分少见,大家都担心女神会不会过得不好。然而,两人的举动打破了传言,冯德伦更是上演了妇唱夫随,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3月29日上午,有网友爆料,发现冯德伦赴日本探班舒淇。两人要么不秀恩爱,要么一出场就一万点伤害,虐死单身狗。

舒淇冯德伦结婚

舒淇冯德伦结婚照

  探班期间,两人高能秀恩爱,牵手当众甜蜜亲吻,用餐时两人相依并肩而坐,说笑不断,幸福指数满满。一同用晚餐时,舒淇还甜蜜喂食冯德伦,当众大洒狗粮。

舒淇冯德伦手牵手

舒淇冯德伦手牵手

舒淇冯德伦吃饭

舒淇和冯德伦吃饭

  自去年9月成婚后,舒淇和冯德伦一直保持低调,鲜少公开秀恩爱。这次俩人在日本同游,举手投足间尽是甜蜜,让网友们高呼“还没吃早餐,先吃狗粮了!”“这狗粮吃的服气!”还有网友喊话舒淇与冯德伦可以多洒些狗粮,“不必顾忌单身狗,来吧来吧!”

舒淇冯德伦结婚照

舒淇冯德伦结婚照

  大家对舒淇冯德伦这一对还是很看好的,毕竟40岁的舒淇终于嫁给了爱情,婚后生活十分甜蜜。想想演艺圈三大林姓“黄金剩女”,林心如、舒淇(林立慧)都已找到了归宿,不知道志玲姐姐什么时候能够爆出喜讯呢?也是满满的期待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