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8000万片酬带6个助理拍戏吓坏吴秀波 波叔:你们来干嘛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15:3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前杨颖因为电视剧《欲望之城》的换角风波一直备受关注,据说该剧原定女主角是唐嫣,而男主角是陈道明,可临近开拍,唐嫣却惨被换角,后来陈道明一看换成了杨颖于是也辞演了。

有人说是因为杨颖没有演技陈道明才不想跟她搭戏,不过,虽然杨颖演技不行,但导演还是很喜欢找她,而且开价8000万,这已经算是天价片酬了。

后来导演找到了演技非常好的吴秀波,据说吴秀波本来也想辞演的,但因为导演组给的片酬高,而且黄晓明也打来电话请求,于是吴秀波才同意出演。

如今由吴秀波和杨颖两人主演的《欲望之城》正在火热开拍中,众所周知,杨颖之前演戏不是抠图就是替身,种种毛病备受争议,但杨颖一直不服,一心想用演技征服大家,

演技有没有提高还没看到,没想到杨颖却被曝在拍这部戏时居然带了6个助理!据说,这6个人有人拿水,有人拿衣服,有人拿化妆包,有人拿手机,看着架势还是非常大的!

不过这却把吴秀波给吓坏了,因为他从来没见过这么多助理。吴秀波在拍戏间隙就去问杨颖的其中一个助理:你们来干嘛的?不过助理却什么也答不上来!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杨颖能够脚踏实地,专心拍戏,愿她的演技和付出能对得起这8000万的片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