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吻替曝光惹众怒 20岁已经变得不敬业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13:44: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明星替身话题不断,今天又曝光了关晓彤吻替。说实话小编也是第一次听说吻替,之前有听过裸替,吻替这个名词也是第一次听说。而接替关晓彤拍吻戏的这个人神似关晓彤。所以在很多戏上面都没有被观众发觉。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两张关晓彤与替身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长相是和关晓彤像,应该身高没有到”,“跟国民闺女关晓彤一样壮实,哈哈”。关晓彤此前表示想把初吻留给男友。妈妈对此也发声了:我不反对女儿谈恋爱,不过在她成熟之前,我不会同意让她接吻戏的!要对自己负责!

关晓彤

关晓彤

关晓彤吻替

关晓彤吻替

  不久前,电视剧《好先生》、《小丈夫》、《一仆二主》等热播剧中的亮眼表现,让关晓彤收获了超高人气,多次把她送上话题榜榜首,戏路也在逐渐拓宽。没想到今年,双料状元关晓彤竟然以552分的高考成绩和90.41分的专业课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更被网友封以学霸称号。日前,由关晓彤和张若昀主演的电视剧《九州天空城》正在热播,不过细心的网友却发现,剧中有很多吻戏关晓彤竟然都用了吻替。为何会用吻替?有人说因为关晓彤年纪还小,所以拍这类戏用吻替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关晓彤写真

关晓彤写真

  关晓彤在微博晒出自己的高考成绩单,总分552的成绩超过艺术类本科文科录取分数线206分。而此前,她已经在北京电影学院的艺术考试中取得专业成绩第一。关晓彤期待大学恋爱,被问到未来男朋友的标准,她巴拉巴拉地讲出了一堆,“要帅,高一点,身材好一点,多才多艺的,比较幽默的,然后要没有套路,很真诚的那种。”关晓彤对大学生活的想象都来自于自己看过的电影,“那些怀旧系列比如《致青春》、《匆匆那年》呀,那种宿舍生活还是挺有意思的。”而从小就在各个剧组拍戏的她对住宿舍有着强烈的向往,因为“感觉很闲”,“很闲我就很开心了,翘课啥的我一定会干的,最好还有个人追我,那就是更完美的大学生活。”

  3月18日下午,被称为“国民闺女”的演员关晓彤携新书《不知愁滋味》现身北京,与粉丝互动。关晓彤说,这本新书是一部随笔集,“它谈不上多么有文学价值,因为我也不是一个作家。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生活点滴以及成长故事”。作为北京电影学院大一新生的她,不拍戏的时候,过着和其他学生一样的生活,被问到有没有想找个男朋友,她笑称一直有这个想法,都有些迫不及待了,“希望理想照进现实。”至于具体什么类型,她则不愿意透露,称已经回答过无数遍了,感觉越说越找不着了。当天上午,由张艺谋导演的新片《影》正式开机了。关晓彤与邓超郑恺胡军吴磊等共同加盟该剧。她透露自己一听到张艺谋的名字就心怦怦跳,很努力争取了角色,不过也表示暂时不能够透露太多电影相关。

关晓彤剧照

关晓彤剧照

  要知道如今演艺圈乱象频出,片场的替身多到数不清,对于演员来说,吻替或许没什么,但在老一辈演员们的心中,吻戏也是一个演员要完成的工作。这回关晓彤怕是洗不清了,吻替曝光后,网友表示,要么永远演孩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