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女粉登报道歉 阐述与萧敬腾之间的纠葛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7 08:17: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22日,曾陷入泼粪案的荫山友纪(Yuki)依照判决内容,在报纸头版刊登道歉启事。同时她的父亲以买广告的方式,在同个版面发出千字声明。那么萧敬腾女粉丝怎么了?现在让我们看看萧敬腾女粉登报道歉的相关报道。

雨神萧敬腾是个非常有才华的歌手,出道至今已拥有无数粉丝,他和日籍女粉丝荫山友纪因2013年的“半夜送煲汤”事件纠缠了4年之久,荫山友纪更是在网络上大骂萧敬腾与经纪人林有慧,上个月荫山友纪被判赔偿共计80万元,并登报道歉。据悉,萧敬腾女粉丝父亲以“一个疯狂粉丝的父亲”为题,阐述女儿5年来与萧敬腾之间的纠葛。并心碎透露,女儿因为被冠上“狂粉”骂名,因而患上了忧郁症,10天前还曾企图自杀,目前住进台北某间精神病院休养中。

现在你知道萧敬腾女粉丝怎么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