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侨刘亮佐结婚了吗?赵小侨刘亮佐伴郎伴娘竟是他们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20:58: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小侨刘亮佐近日宣布结婚喜讯,赵小侨刘亮佐结婚是真的吗?看到这样的消息应该已经没什么疑问了吧!不过刘亮佐称婚礼伴郎是其14岁儿子,就为了让孩子有参与感,这有点让人……

赵小侨刘亮佐结婚是真的吗

赵小侨刘亮佐结婚是真的吗

  刘亮佐赵小侨宣布婚讯 男方大女方12岁

  37岁赵小侨和大12岁刘亮佐(阿斗)29日在节目中宣布喜讯,两人不仅已在2016年12月27日登记结婚,还将在4月3日到冲绳举办小型婚礼。赵小侨说,“我一直都觉得求婚为什么会哭,到自己的时候情绪就上来了,就哭这样 ,旁边的朋友哭更惨。”

赵小侨刘亮佐合照

赵小侨刘亮佐合照

  刘亮佐在10月时向赵小侨求婚,他说,其实并没有长时间计划,但记得“她讲过要什么戒指”,所以就利用舞台剧演完后特地去买。他笑说,“店员投以异样眼光,以为我女儿要结婚。”他表示,老婆很喜欢浪漫跟惊喜,自己则不太懂,“求婚总要好好做一下。”

  刘亮佐在求婚中向赵小侨表示,“谢谢你替家里付出”,更视他的儿子如己出。不仅如此,两人的冲绳婚礼还是为了配合儿子的春假期间,更透露会让儿子当伴郎,刘亮佐笑说,“很少人可以让儿子参加自己的婚礼”。

赵小侨刘亮佐婚礼什么时候举行

赵小侨刘亮佐婚礼什么时候举行

  赵小侨与刘亮佐喜迎海岛婚礼 放话要“生3个”

  赵小侨与刘亮佐29日在台北宣布结婚喜讯,两人现场牵手、亲吻,甜蜜放闪,他们透露,已于去年12月27日登记结婚,4月3日将在冲绳举办婚礼,年底前也会在台湾补办一场。赵小侨对待刘亮佐的14岁儿子铨铨视如己出,她也很想生小孩,直唿:“想现在马上生!我想生叁个!”

  刘亮佐去年十月向赵小侨求婚,但求婚过程让女方觉得很不浪漫,地点只选在一般餐厅,戒指也是刘亮佐工作工作完时顺道去百货公司买的,但赵小侨还是觉得相当感动,哭得唏哩哗啦,她说:‘塬本觉得求婚有什么好哭的,发生在自己身上真的很感动,我朋友哭得比我还夸张。’赵小侨最印象深刻的是,刘亮佐感谢她这几年对家里的付出,最后在朋友及儿子见证下完成浪漫求婚。

赵小侨刘亮佐相差几岁

赵小侨刘亮佐相差几岁

  相差12岁的两人交往六年,选在去年12月27日登记结婚,因为两人工作忙碌,这天是都在台湾的日子,夫妻俩新婚生活没有太大改变,一如往常幸福甜蜜,倒是赵小侨成为刘太太,频频表示:“我现在是你太太耶。”他们4月3日将在冲绳举办婚礼,宾客都是至亲好友,没有演艺圈友人,至于“七朵花”是否在台湾场合体?赵小侨说:“还在筹备中,再确认大家的时间。”

  刘亮佐的14儿子铨铨将在婚礼上担任伴郎,刘亮佐说:“让儿子觉得骄傲,有参与感。”其实婚期也是趁儿子的春假假期而订。铨铨和赵小侨感情好,希望赵小侨能生个妹妹,还已经替妹妹取名“刘子爱”,铨铨还霸气放话:“妹妹我来照顾就好,你们不要管。”赵小侨今年暑假也将带铨铨到美国夏令营,完全以小孩为重。

赵小侨刘亮结婚陈乔恩成伴娘

赵小侨刘亮结婚陈乔恩成伴娘

  赵小侨刘亮佐将结婚,心疼乔恩成伴娘专业户,跟杜淳凑一对正好

  还记得当年那部爆红的偶像剧《王子变青蛙》?

  虽然乔恩小姐姐那时演的“叶天瑜”很漂亮,但是宝宝更喜欢赵小侨演的女二号“范芸熙”。

  不仅身材好,而且气质高贵典雅,难怪把王少伟演的“徐子骞”迷得神魂颠倒呢!

赵小侨陈乔恩是什么关系

赵小侨陈乔恩是什么关系

  而近日网曝赵小侨刘亮佐将结婚,而作为当事人的她也证实了婚讯,并表示两人即将在节目中公布婚讯,这让一众网友大跌眼镜。

  毕竟赵小侨作为曾经的“七朵花”成员兼队长,集美貌身材、智慧于一身,而相恋6年的男友刘亮佐虽为导演,但却有过婚史还育有一子,而且其貌不扬,两人的结合甚至被网友调侃“美女与野兽”。

  赵小侨与陈乔恩都是“七朵花”成员,多年的好闺蜜如今又曝婚讯,想必乔恩小姐姐又是伴娘人选。

赵小侨陈乔恩竟是闺蜜

赵小侨陈乔恩竟是闺蜜

  而前几日公布婚讯的安以轩,陈乔恩已经确认担任伴娘,加上16年为陈妍希担任伴娘,小姐姐这马上要集齐叁次伴娘了。

  不知我们的最美伴娘乔恩小姐姐何时才能才能当上最美新娘呢!

  刘亮佐资料

  刘亮佐,绰号“阿斗”,台湾着名演员、主持人、编剧。影视代表作有《嗨!上班女郎》 、《麻辣高校生》 、《18禁不禁》等。

  中文名:刘亮佐

  外文名:Renzo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刘亮佐是谁

刘亮佐是谁

  星 座:天蝎座

  出生地:台湾省

  出生日期:1967年11月18日

  职 业:演员,主持人,编剧

  毕业院校:国立艺术学院代表作品嗨!上班女郎、麻辣高校生、18禁不禁

  绰 号:阿斗

  性 别:男

赵小老公刘亮佐

赵小老公刘亮佐

  赵小侨刘亮佐即将大婚,看着这婚礼伴郎伴娘名单,小编有点不淡定了。又是陈乔恩,陈乔恩这是要成为伴娘专业户的节奏啊,好想知道陈乔恩什么时候能把自己嫁出去呢。期待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