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民志淡出演艺圈 现在做这行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11:57: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叶民志已淡出萤光幕

《麻辣鲜师》在17年前播出,捧红言承旭、蓝正龙、安以轩与潘玮柏等人,是7年级生青春时代必看的校园剧,除了「徐磊」谢祖武让人难忘,总是找学生麻烦,但最后都闹出笑话的训导主任叶民志也很抢戏;现在的他已经淡出演艺圈,在汐止担任房屋仲介,具有特色的外貌与身形依然不变,经常被客人认出。

叶民志原本担任汽车业务,偶然去试镜和沈世朋拍广告,闯出知名度,之后在《麻辣鲜师》与谢祖武对戏,让人印象深刻,《麻辣》播了3年画下句点,他戏约减少只好回老本行,最近的作品是2年前的《制霸青春》,但剧组酬劳太低,加上有感于本土剧拍摄环境太差,他卸下艺人光环转战房仲业求生,不少人看房时发现是他,发现是「主任」导览,都惊喜不已。

谢祖武(右起)、贾欣惠、郭昱晴与叶民志演出《麻辣鲜师》曾掀起校园剧热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