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婚变无解 柯爸又自曝“家变”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09:12: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柯以柔(左)经常带著3子女与爸妈出游

柯以柔与厨师老公郭宗坤闹婚变,两人关系陷入冰点,她照顾3子女感慨「累得要死要活」,幸好娘家爸妈力挺帮忙顾小孩,但是柯以柔爸爸今在脸书透露,家中印籍女性移工跑了,麻烦事又添一桩。

柯爸爸在脸书写道:「我家印佣外劳跑掉了,人在福中不知福,骗取台湾人爱心,外劳视台湾法律为无物。」还公布印佣照片寻人,他表示没有亏待印佣,家里任何东西随她吃,带著她吃喝玩乐住五星级饭店,没想到还是无故消失走人。

柯以柔目前独立照顾儿女,曾表示爸妈也经常出力帮忙,家中印佣跑掉,她未发表任何意见,但是育儿重担势必少了人分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