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顶楼裸晒大肌肉 险成社区之狼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08:1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Terry今录华视《天才冲冲冲》,34岁身材维持得十分精壮

前棒棒糖男孩Terry和歌手罗美玲结婚生子后,34岁仍维持一身精壮肌肉,他被潘若迪网罗成为旗下健身教练,目前每周1堂个人课、和潘若迪合体3堂课。Terry今录华视《天才冲冲冲》受访表示,课堂上潘若迪常拱他撕开上半身衣服,一开始Terry还会扭捏害羞,「后来我就想,练这么好,乾脆脱掉给学生一点刺激」,他为了脱衣顺畅,笑说已在家练习过好几回。

潘若迪要Terry脱衣却设下但书,非得他肌肤颜色均匀才准露出大肌肉,他因此时不时就脱剩下内裤到社区顶楼「半裸晒」,有回被邻居妈妈撞见,尖叫:「哎呦,夭寿喔,你........这样不会晒黑喔。」差点变成社区之狼。

Terry健身有成,接到不少知名企业的案子,过去与台积电、台塑都曾合作健身课程。他还是胡瓜专属私人健身教练,胡瓜在他指导下,从原本前弯只能动动脖子,到现在平衡、柔软度大耀进,肺活量也跟著变好,前一阵子健检all pass,原本的三高问题都不药而解。Terry表示很佩服胡瓜的毅力,目前课程持续1年共90堂课,每次2小时,胡瓜从未缺席间断。

胡瓜运动成自然后,把亲友找来一同上课,现在每周运动时间就成为胡瓜的家庭日。 Terry 笑说,有时候为了强迫胡瓜多做一组动作,让胡瓜哀号大喊「Terry你还是人吗」,成为亲友课堂中的调剂。

Terry日前在网络秀出健身有成的好身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