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生日全国多个地方下雨 你们那儿下雨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02:2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30日是“雨神”萧敬腾的生日,他也不负众人所望,就在今日早上萧敬腾微博被粉丝攻陷,全国各大气象局更是报道今天下雨。雨神的传说果然实力。萧敬腾,1987年3月30日出生于台北市,华语流行男歌手、音乐创作人、演员。

萧敬腾

萧敬腾

  3月30日,林熙蕾晒出一组萧敬腾与女儿的合照,配文“爹爹生日快乐!健康平安!爱你”。图片是萧敬腾与干女儿种种生活照,有的是教她弹钢琴、弹吉他,有的则爱意满满地抱着她,萧敬腾的头发越来越短,林熙蕾的女儿也越长越高,萧敬腾的发型放佛见证了干女儿的成长,让网友直呼两人相处实在太温馨。

萧敬腾和林熙蕾女儿

萧敬腾和林熙蕾女儿

萧敬腾演唱

萧敬腾演唱

  今天是“雨神”萧敬腾的30岁生日。2017年,也是他出道的第十年。虽然作为一个歌手,但他因为“到哪里,哪里就会下雨”的无数“案例”,获得雨神的称号……而被越来越多人熟悉。从踢馆赛初出茅庐的少年,到现在成熟稳重的实力歌手,萧敬腾始终自带可以把任何歌用摇滚唱出他自己味道的光环。最后问一句,你们那下雨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