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晒体重秀标准马甲线 霸气回应:胖你个头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10:38: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现在的娱乐圈中明星动不动就晒马甲线,不过在前不久徐娇应在微博上晒了自拍而被网友说发福,这是谁都受不了的,更何况还是徐娇这样走小清新路线女孩。随后便马上晒上自己的体重和那标准的马甲线封住网友的嘴。

徐娇微博

徐娇微博

徐娇马甲线

徐娇马甲线

徐娇体重

徐娇体重

  3月30日晚,徐娇通过微博晒体重和腹肌,并霸气回应网友,称:“回上一条评论区:胖胖胖,胖你个头?”照片中,徐娇的体重显示为43.6公斤,而小腹更是迷人,标准的马甲线,身材令人羡慕。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围观留言,称:“真是让人沦陷的身材啊!”“谁说你胖我打他。”“我梦寐以求的身材啊!”

  网友有时也会看走眼的,看看人家真身材,网友也只能羡慕嫉妒的份了。这就是人家梦寐以求的标准身材嘛!又会有一大批网友在为减肥而躁动着啊。不要光看着就说羡慕,要行动,要行动,要行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