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逢灿烂的日子裴小云结局 与郭老二有感情纠葛结局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08:1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生逢灿烂的日子》聚集了所有的实力派演员,从而引起观众们的关注,但剧中车晓的结局是和谁在一起,难道是张嘉译扮演的老二吗?话说裴小云的性格和郭老二的性格很像,所以两人最后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大。

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将要播出了,该剧聚焦于一家人起伏跌宕的人物命运,展现了一代人关于人生、思想、情感的深度思索,旨在呈现独属于 70后的精神底色。该剧由张嘉译、车晓等主演,观众好奇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车晓饰演的裴小云是怎样的角色?裴小云结局和谁在一起了?下面就和爱福清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生逢灿烂的日子裴小云结局 与郭老二有感情纠葛结局一起

生逢灿烂的日子裴小云

剧中的裴小云不仅是位敢于追梦、勇敢果断的女性,在面对爱情时也是敢爱敢恨、大胆主动。剧里车晓大胆壁咚张嘉译的片段令人印象深刻。不论是剧中裴小云与老二的情感纠葛,还是戏外车晓与张嘉译的默契合作,车晓说自己与张嘉译的性格反差造就了两人的CP感。 老二看起来挺痞气的一人,动情了却小心翼翼。裴小云是个你不知道她在想什么的姑娘,却会很大胆地行动。

在剧中裴小云是由车晓饰演,整个故事从70年代直到00年代,跨越度略久。裴小云是胡同里最为漂亮叛逆的姑娘,从学戏到南下广州再到歌厅唱摇滚,她的倔强否定了那个年代的循规蹈矩。

但是她却对这家老二张嘉译发了特别的感情,根据预告两人上演了一段激情的床戏和亲密戏份,实在有些虐。原本老二都估摸着跟她求婚,但是不料裴小云竟然拿着人家当猴子耍,不过最后结局,最后两人应该是在一起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