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拥抱的你》小说原著结局姜志浩死了吗 李诗雅姜志浩悲剧收尾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02:47: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无法拥抱的你是小说改编的吗 《无法拥抱的你》这部电视剧不是小说改编的,而是根据超人气漫画《触不可以》改编的。

《无法拥抱的你》从校园纯爱的故事出发,将一个相爱却难以在一起的故事完美的呈现。不同于以往言情剧的套路,这部带着轻科幻特点的故事虽然有虐心但是结局还是让人十分期待。在主人公相爱的过程中,最大的阻碍永远是自己内心的情结作祟。而依靠触摸来维持生存的吸血鬼女主,有洁癖的男主,两人要怎样克服天然的局限与己身的心结,打破重重阻碍在一起呢?

姜志浩和李诗雅最后在一起了吗?

《无法拥抱的你》这部改编自超人气漫画IP的网剧,围绕神秘力量展开,讲述了男女主角在爱情与人性之间的摇摆和挣扎,剧情绝对算是“虐心至极”。剧中的男主是姜志浩,他是一个极度洁癖的人,还追求安全,人设是比较鲜明的。

女主角是依靠触碰人类就能吸收能量的现代进化版吸血鬼。但是意外发现男主角身上能量很吸引人,为了吸收能量故意接近他,但是他有着极其严重的洁癖。于是在治疗他洁癖过程中,爱上了他,两人恋情遭遇阻隔。但女主却失去了小时候某件事的一段记忆,后来女主主动离开了他。女主打算去外国时,一直在男女主身边的另一只男吸血鬼吸收了男主的能量,男主生命垂危。[page]

在得知后,求父亲告诉自己就他的方法,于是女主将自己的血喂给了男主,自己陷入了昏迷中。三年之后,女主醒过来了。漫画结局,是十年后,两人再度相遇,相拥。在漫画里,两人最后是在一起了。但电视剧结局会不会有什么改变,目前还不得而知。

无法拥抱的你姜志浩结局死了吗

在漫画里,姜志浩和李诗雅十年后再度相遇,两人相拥。如按照漫画的结局,两人应该是阔别十年后,再度牵手,结局是完美。

[page]

但结局还是让人觉得遗憾,因为男主角虽然和他时空女主角好了,但在他时空里的女主角并没有任何经历。而在女主角的时空里男的已经死了,那女主角最后不是一个人,就像不能说的秘密一样。

无法拥抱的你姜志浩是谁演的?

据悉,在《无法拥抱的你》中扮演姜志浩的是邢昭林。

邢昭林,1997年7月22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4年11月,参加天津卫视举办的综艺节目《百万粉丝》。2016年5月,参演的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2017年6月,主演古装连续剧《楚乔传》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因饰演月七一角而被观众熟知;7月,主演企鹅影业古装剧《双世宠妃》播出,因饰演男主角墨连城而走红。同月,主演都市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饰演男主角姜志浩。10月,领衔主演励志玄幻剧《问天录》,饰演男主角钟云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