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吴佳妮为什么嫁马景涛 马景涛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02:22: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马景涛宣布离婚,今天舆论就炸开了锅,没想到马景涛会在这个时候离婚。一直以来网友都很羡慕马景涛能有一个小自己21岁的娇妻,并且还有儿有女,生活貌似十分幸福。那么,当年年纪轻轻的吴佳妮为什么嫁马景涛?现在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原因顺便扒一扒马景涛个人资料吧!

吴佳妮为什么嫁马景涛

吴佳妮为什么嫁马景涛

  马景涛离婚

  3月30日下午,马景涛在微博发了一篇手写长文《十年一觉愚公梦》,在文中宣布结束10年婚姻,与吴佳尼离婚。昔日琼瑶剧金牌演员马景涛与众多女星产生过绯闻,在与前妻离婚后马景涛情移内地演员吴佳妮,年龄差距达20岁的他们在相恋一年后走进结婚教堂,但没想到最后还是离婚收场!这篇长文引发网友们的讨论,对于此前马景涛的婚姻大家都十分看好,而今的儿子女儿们也十分俊美漂亮。

  要说起马景涛,80后的人应该都知道他是琼瑶专用男主,他的咆哮功力是满分,而90后可能就没有那么深刻的印象了,可能最多知道的是他的表情包,不过别笑,马景涛的老婆吴佳尼和他相差21岁,无论样貌和身材都是让众多单身狗羡慕不已。

  在微博中,马景涛还提到弟弟马景珊出狱,据悉当年弟弟曾二度入狱:“如今他终于重获自由。”马景涛表示一直让自己的妻女受苦。而另一边,吴佳尼的微博则无相关迹象表露。

马景涛离婚

马景涛离婚

  马景涛文中先透露受刑人弟弟马景珊重获自由,爱弟心切的他夸马景珊“在铁窗苦行十九载,用生命去燃烧遥远诺贝尔之梦的斗士”,表示要倾力和弟一起东山再起,但话锋一转,他感谢老婆吴佳尼及女儿马世嫒,谢她们用10年青春和他一起创业,但为了自己独力完成助弟再起的未圆之梦,“我的爱、我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将在今天画上最美好的句号”,让网友十分错愕。

  据悉,马景珊早年因犯下掳人勒赎罪,被判刑14年4个月,2002年曾和儿子一起考上东吴大学哲学系,但未获假释不能同时就学,隔年才获假释当了儿子的学弟,可惜2004年底又犯强盗罪被撤销假释,再度回到台南监狱服刑,并且在狱中成为了作家,发表著作《三个永远》,当时还办了新书发表会,马景涛也现身替弟宣传,十分疼爱弟弟。

  这篇长文引发网友们的讨论,对于此前马景涛的婚姻大家都十分看好,而今的儿子女儿们也十分俊美漂亮。网友们纷纷留言说:“十年前,你曾对我说,‘一个情深义重的人是不会寂寞,勇敢的踏出每一步,这是你的选择,也是一生不变的信守’如果你能看到,你还记得,只想告诉你有梦想陪伴的人永远不会孤独,加油再加油!”、“为什么离婚了?一家人不是过得挺好的吗”?

马景涛

马景涛

  马景涛近年来都在大陆发展,2009年以儿子马世天及马世心的名字,成立“北京天心兄弟影视公司”,与吴佳尼两年前曾传出婚变,但他随即po一家四口甜蜜合照,之后更在节目上为她补办婚礼示爱,无奈最后还是离婚收场。

  据悉,2006年在拍摄电视剧《封神榜》时,马景涛与吴佳尼结识,尽管两人相差21岁,却依然很相爱,2007年2月14日情人节与吴佳尼结婚,育有两子马世天、马世心。如今马景涛已55岁,与34岁的吴佳尼结束十年婚姻让粉丝们都觉得难以接受。

  马景涛微博原文:

  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背负十九年的忏悔在今天终能放下——

马景涛离婚长文

马景涛离婚长文

  我的弟弟景珊终于重获自由,一位在铁窗苦行十九载用生命去燃烧那个遥远的诺贝尔之梦的斗士,一个真正的勇者!哥哥将倾毕生之力和你一起东山再起!“静静地决斗”我的名字叫愚公不怕横阻在面前的山有多高,带着一股傻劲永不言弃一往直前!一铲一铲地挖开生命中的康庄大路。

  亲爱的佳尼、世嫒,我至爱的妻女辛苦了委屈了。感谢你们用十年的青春默默地和我一起经历十年创作创业的艰辛奋斗。今天我必须自己独立去完成这个未圆之梦未竟之志。我的爱我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将在今天画上最美好的句号。佳尼世嫒尽情自由地高飞吧!远大前程海阔天空,美好人生永远属于你们,前尘影事莫忘珍重勇猛精进筑梦成真!

  与君共勉

  很多网友都问,吴佳尼为什么嫁大21岁马景涛?

马景涛写真

马景涛写真

  据悉,在生活中,马景涛可是个非常疼爱妻子的丈夫呢,在妻子坐月子期间还亲自为妻子清洗尿盆,可见马景涛对妻子的爱是非常深的哟。

  11月26日,马景涛的妻子吴佳尼在微博晒出不少一家人欢聚的照片。

  两个儿子帅气可爱,吴佳尼也赞儿子调皮懂事,更感恩一家人的陪伴。

  马景涛现任的娇妻是吴佳妮,2006年两人在拍摄古装神话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时与马景涛相识,在2007年两人结婚;之后淡出荧屏。

  此前,在某节目中苗皓钧爆料马景涛能追上吴佳尼也有自己的一份功劳。

  原来当时在剧组里,苗皓钧曾对马景涛无意中说起吴佳尼还没有男朋友,结果言者无心听者有意。

  但两人开始交往后,这段相差21岁的恋情却并没有那么顺利,首先就遭到了吴佳尼父母的强烈反对。

  我第一次在家向父母说我男朋友是马景涛时就遭到了我爸的反对。

  我父母和马哥一共见了三次,第一次是我爸就直接说没有必要见面;第二次我爸见我这么坚持,就同意见面了,当时马哥特别紧张,一直不停地喝咖啡,手心都在冒汗。

马景涛离婚

马景涛离婚

  后来我父母来了,他噌的就站起来了,过程也是很草率地就结束了;第三次见面的时候我爸看我已经这么爱他,就同意了,只对马哥提了一个要求要对佳尼一辈子好。

  此前,马景涛带着娇妻和两个儿子亮相综艺节目。

  在节目中谈到马哥做什么事会让吴佳尼感动时,吴佳尼表示最让她感动的一件事是生完孩子后,因为身上有伤口,产妇的尿盆卫生很重要,马哥就连续一个月为她清洗尿盆消毒吹风机吹干。

  因为使用消毒水,所以马哥的手会干裂开,当时护士都看不下去,想上前帮忙,但是马哥却拒绝了,马哥当时回答护士说我的老婆不能有任何闪失,我自己做才会放心。

  2006年,马景涛和吴佳尼在拍封神榜时结识,4月相恋,6月闪电订婚。

  2007年6月6日和2009年1月30日分别诞下大儿子马世天和小儿子马世心。

马景涛宁静

马景涛宁静

  要说起马景涛,80后的人应该都知道他是琼瑶专用男主,他的咆哮功力是满分,而90后可能就没有那么深刻的印象了,可能最多知道的是他的表情包,不过别笑,马景涛的老婆吴佳尼和他相差21岁,无论样貌和身材都是让众多单身狗羡慕不已

  吴佳尼是83年的,因为在06年的时候因拍戏和马景涛认识,两人相隔一年后就结婚,那时的吴佳尼才24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