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桓台县联华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豆角、西芹项目不合格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4 04:37: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20日,记者从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近期,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专项监督抽检,本次抽检供抽取了食用农产品、调味品、肉制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等6大类食品的70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65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其中,3批次芹菜(西芹)检出农药毒死蜱超标。

山东省桓台县联华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豆角、西芹项目不合格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山东省桓台县联华超市有限公司侯庄分店销售的豆角,氟虫腈(含氟甲腈、氟虫腈硫醚、氟虫腈砜)检出值为0.243mg/kg。标准规定为≤0.02 mg/kg。检验机构为青岛捷安信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省桓台县联华超市有限公司侯庄分店销售的自王海华购进的西芹,毒死蜱检出值为3.015 mg/kg。标准规定为≤0.05 mg/kg。检验机构为青岛捷安信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