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罗伊人与于成飞分手 郑秋冬又找她两人再拥抱接吻?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10:07: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胡歌主演的商战剧《猎场》目前已经更新到21集了,拥有全明星阵容的《猎场》在播完第16集后全网的播放量突破了30亿大关,目前向40亿迈进。现在与这么多播放量相反的是,《猎场》的评分始终都保持在一个中等偏下的水平,这与目前的剧情严重偏离商战剧有很大的关系。胡歌饰演的郑秋冬虽身在猎场但一直留恋与情场,前前后后拥有三个前女友罗伊人、熊青春和贾衣玫。

在现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胡歌饰演的郑秋冬已经与第二任女友熊青春分手了,在分手后熊青春的男友还主动找到了郑秋冬,刚失恋的郑秋冬痛骂了他一顿。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郑秋冬的第三任女友贾衣玫上位,但是他们俩在一起的时间不长,最终由于贾衣玫做出了对郑秋冬公司不利的事情,两人分手。

分手后的郑秋冬来到北京,想找罗伊人复合,但是此时的罗伊人已经和新男友于成飞在一起了,而且郑秋冬亲眼目睹了罗伊人与于成飞抱在一起的场景,在知道罗伊人有了新男友后郑秋冬选择了默默的离开。之后郑秋冬专注于职场,与林拜合作默契,很快成为了一个大猎头,而罗伊人又与于成飞分手了,得知罗伊人已经分手的郑秋冬又一次找到了罗伊人,这次他们俩没有再错过,两人拥抱接吻。在经历三个前女友后,胡歌饰演的郑秋冬最后还是和初恋女友罗伊人在一起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