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最新消息2017 休养晒自拍帅气侧颜魅力不减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09:3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德华在泰国坠马事件一直受到粉丝和网友的关注,刘德华最新消息从住院后华仔的报平安到要出院再到因为要休养而取消今年的演唱会。虽然华仔是在休养状态但最近经常发文鼓励粉丝,本是受伤的人却害怕粉丝担心而晒自拍并称:亲爱的不急。

刘德华照片

刘德华照片

  刘德华休养晒自拍,刘德华发文宣布“我回家了”,并向关心他的亲朋好友及粉丝们送上感谢。刘德华今年1月在泰国拍广告时意外坠马受伤,今日他发文《我回家了》,宣布出院。刘德华表示昨天做了一天的检查,当医生说“可以回家了”,他差点跳起来抱抱医生。刘德华透露盆骨骨折愈合情况理想,脊椎骨裂、坐骨神经系统、肌肉与跟腱拉伤等亦已慢慢修复,很快就可以自己站起来。他还写道:“感谢所有媒体朋友在这一段时间让我有足够的空间休养,媒体对我的支持,我是看到、感到的。家的留言我每天都看一遍,每一个祝福、每一声叮嘱,都是我的灵丹妙药。相信我,我很快就可以自己站起来!”

刘德华

刘德华

  据香港媒体1月24日报道,刘德华(华仔)17日在泰国拍道地茶饮广告时意外坠马,遭马踩伤,隔天搭医疗专机回香港养和医院治疗,他的经纪公司23日再度说明他的伤势,“盆骨多处骨折,筋腱肌肉拉伤,需约6到8周左右的住院治疗及6到9个月的复健及调养”;估算今年整年都要养伤,传保险金额近3.4亿元人民币。

  据报道,华仔目前入住养和医院高层套房,每日房费加杂费约1.5万元港币(约1.3万元人民币),若入住2个月,支出约90万元港币,还未计算医生、药费和多项检查费用,估计他出院时,埋单金额将达300万元港币(约264万元人民币)。

  刘德华自从坠马后很多人都非常关心,不过他需要休养很长一段时间,在3月10日他就正式出院,并且自拍向大家问好。4月2日下午,华仔在自己的粉丝网站发表了最新动态,晒出一张自拍,可以看到他沐浴在阳光底下坚毅的侧脸。从动态可以看到,刘德华已经出去晒太阳了。

刘德华消息

刘德华消息

  附刘德华原文:

  “完美!谢谢,一群旧朋友,谢谢!黄德斌、袁凤瑛你们让一群完美的朋友更完美!台前幕后的兄弟姐妹们: 你们太好了,感动了每一位在场的观众;你们辛苦了,所有付出让我为你们骄傲。每个人,你和我都应该有梦想,虽然路途崎岖,太阳却从来没有离开过,希望也从来没有离开过。太阳在努力的穿过云层,让我们的希望阳光普照,太阳一直在,希望一直在。你们坚持著着,我就陪伴著,你们是我背后的阳光,你们是我心中的希望,我会为彼此梦想勇往直前。谢谢谢谢。我爱你们!!”

刘德华写真

刘德华写真

  刘德华取消演唱会,据香港消息,刘德华今年1月在泰国拍摄广告时遇上意外导致盆骨、脊椎骨多处骨裂,今日,其公司发声明表示,“为了让刘德华先生有完整及扎实的复健过程,公司决定取消原订在2017年底香港演唱会的计划。”刘德华在今年1月在泰国拍摄广告时遇上意外,从马上摔倒地上,导致盆骨、脊椎骨多处骨裂,回港住院接受治疗,直至3月初终于获准出院回家休养。对于今年的工作安排,刘德华公司发出声明:“本公司艺人刘德华先生于2017年1月17日工作受伤,目前进入复健阶段,依据医疗团队的建议,为了让刘德华先生有完整及扎实的复健过程,未来一年是非常重要的阶段,所以公司决定取消原订在2017年底香港演唱会的计划。至于未来工作项目计划,将依复健康复进度及医生指示再做安排。”,他在官方主页报告复健的进展,现在每日可站立100分钟,用助行器也可行100分钟。他告诉粉丝:“亲爱的,不急!”

刘德华自拍

刘德华自拍

  刘德华简介:

  刘德华,1961年9月27日生于香港新界,祖籍广东江门,香港非官守太平绅士衔,香港特别行政区荣誉勋章佩戴者,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亚洲新星导计划的发起人。大中华区乐坛和影坛巨星,华人娱乐圈影、视、歌综合发展最成功的代表性人物之一。

  姓名:刘德华

  族名:刘福荣

  花名:华仔 华弟 华英雄 荣仔

  英文名:Andy Lau

  血型:ab型

  身高:1.74cm

  体重:64kg

  出生年月日:1961.9.27

  出生地:香港新界大埔泰亨村

  籍贯:广东新会

刘德华照片

  华仔在未走红之前,出外拍戏或登台表演,都会带他父亲一起。他的父亲就是他的监护人,要知道华仔有今日的成就,这位名叫刘礼的人,功不可没。

  华仔的父亲是一名消防队员,低微的公务员薪水,难以维持一家几口生活。他们一家居住在香港的贫民窟,华仔父亲受雇替人经营小食店,卖粉面饭,做街坊生意。家中每个人都要帮手干活,都听父亲的指挥。华仔7岁的时候,就被派去做洗碗工作,一直洗到14岁升中学为止。

  华仔父亲退休后生活很低调,除了生日,甚少和大红大紫的儿子一起公开活动。这几年还在乡间做义工,辟地建路,办学校,真是一位勤劳的父亲。

  星座:天秤座

  贯籍:新会

  生肖:牛

  鞋子尺寸:42 号

  衣服尺寸:中码

  学历:中学预科

  宗教:佛教

  家庭状况:父母、三姊、一妹、一弟

  教育程度:中五 (可立中学)

  爱好:唱歌、驾驶、演戏、打保龄

  嗜好:收集古董手表

  语言:广东话、英语、国语

刘德华

天王刘德华

  刘德华的最新消息,坠马事件曝出后网友纷纷打探天王的各类最新消息。而天王华仔在得知粉丝分担心后淡定的发自拍安慰粉丝,并称医院待得不舒服终于可以回家休息。这样在休养中的一边还担心安慰着粉丝,真是暖心男神啊。不过网友可是期待着你的演唱会消息,赶快好起来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