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遭小巨蛋封杀 原因竟是唱三天三夜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08:34: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惠妹曾多次申请小巨蛋演唱会遭拒,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在得知遭拒原因后无奈的回应:我可以不唱《三天三夜》的。话说能在台北小巨蛋开演唱会是作为歌手值得骄傲的事情,没想到阿妹因唱《三天三夜》遭投诉,这样的理由估计很难有人可以接受。

张惠妹演唱会现场

  张惠妹遭小巨蛋封杀,原因竟是《三天三夜》

  张惠妹遭小巨蛋封杀张惠妹申请小巨蛋开唱再遭拒,据台媒报道,歌手张惠妹近日申请2017年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开唱遭拒,而2015年申请在该地开2016年演唱会时也曾遭拒,起因疑是2015年在该地办演唱会时,音乐劲爆引起附近住户抗议,导致阿妹一度被禁唱歌曲《三天三夜》,相关单位更出台了“阿妹条款”。

  此次申请遭拒,张惠妹经纪人表示小巨蛋方面连沟通的机会都不给,称张惠妹也无奈表示“我可以不唱《三天三夜》啊”,希望相关单位能够有更好的解决方案。

  张惠妹2015年申请2016年的纯音乐型态演唱会时,就遭小巨蛋打回票。据报道,这次申请2017年“乌托邦”唱回小巨蛋,又遭到审查委员拒绝,不但没公开任何理由,也不给讨论机会。

  对此,陈镇川坦承有听到消息,激动表示这结果很不公平,难道小巨蛋收到的几千万场租仍是无法解决、改善震动的问题吗?直言“怎么感觉好像是要阿妹扛下这个问题”。

张惠妹演唱会

张惠妹遭小巨蛋封杀

  而张惠妹得知申请再度被驳回之后,难过地说:“我可以不唱《三天三夜》啊!”坦言在小巨蛋开演唱会对她来说有深厚的情感意义。陈镇川更在脸书表示:“我们和小巨蛋大家都在努力应变,我们更改歌曲、呼吁观众不要跳动,也在台上对这无前例的状况致意,但之后就真的再也没机会回小巨蛋演出了吗?”直言:“一再不准,实在不是解决问题的好方法啊。”

  重申主办单位绝对无意造成居民困扰,既然发现问题,希望能一起想办法解决:“不要浪费了这么多功能的场地,也不要让大家少了一些看演出的机会。”

  对此,相关部门表示表演单位申请档期后,会交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档期审议委员会审核,强调捷运局只是执行单位,只负责跟表演的单位签约和活动执行,而文化局的相关人员还在开会,尚未回应。

张惠妹演唱现场

张惠妹演唱现场

  张惠妹遭小巨蛋封杀?李宗盛:不是我能回答的问题

  Simple Life简单生活节迈进第十年,今年12月3、4天连续两将天在台北华山1914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行,有别于过去气派大明星坐阵,今年节目由许多新秀上场且免费入场,大会主席李宗盛的言简意赅,指10年来完成了一些看像简单平凡却也累积出许多回忆,是最珍贵的事,提及张惠妹遭小巨蛋封杀,他说:“这不是我能回答的问题,因为不太清楚做的状况。”

张惠妹演唱会现场

张惠妹演唱会现场

  李宗盛点出,简单生活节看似像平凡的日子,却是大家认真上过每一刻,这一段成长与经验,也让他与社会对话,简单生活节从台北开始,也在上海举办了三届,共同的特点就是年轻人很可爱,他说:“简单生活节的台湾年轻人把生活外貌带到上海去,让他们见证一下最重要的事,当一个年轻的朋友,从好奇、跟随、参与到实践理念,这是让我最感动的事。”

张惠妹

张惠妹

  张惠妹遭小巨蛋封杀 陈镇川:真的没机会了吗?

  天后张惠妹惊传遭台北小巨蛋封杀,原因与她去年4月在小巨蛋举办演唱会,全场观眾随音乐跳动,导致附近居民不满震动抗议有关,松山区中华里里长游吉兴更向媒体透露,附近里长们心中的三大黑名单,除了阿妹,还有张震岳所属嘻哈团兄弟本色与韩团BIGBANG。

  据报导,游吉兴被问到阿妹封杀事件,直言:“不可能让她再摇第2次。”解释小巨蛋自捷运通车后,南京东路地下已无实心地基,也没有泥土吸震,导致每回有歌手开演唱会,一嗨起来周围都会震动,去年又以阿妹最为严重,震动长达3分钟以上,造成附近居民恐慌。

张惠妹演唱会

张惠妹演唱

  此外,游吉兴更透露附近里长们的三大黑名单,分别是阿妹、嘻哈团兄弟本色与韩团BIGBANG,强调这名单并非针对歌手,而是场地所致,因为小巨蛋本来就不是开演唱会的地方,是体育文教场地。

  天后阿妹就这样无故躺枪了,演唱会现场的情况并不是明星可以控制的,粉丝见到偶像难免会hold不住自己内心及行动。更何况是演唱会现场,唱到high歌当然会场面失控,不过这样就会造成传说中的扰民了。张惠妹就这样和小巨蛋无缘在开唱了,张惠妹的粉丝朋友们下次看阿妹演唱会的时候记得收敛一下情绪别太high。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